《新秘職場甘苦談》*人生就該認真玩  系列 *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我入行以來

還沒辭職時兼2份正職非常忙碌
⋯⋯
辭職以後檔期塞滿滿

好像要這麼滿才不辜負喜歡我的新娘

好像要這麼滿才不辜負自己的理想

好像要這麼滿才證明自己沒有錯

但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時間意外的開始慢慢有了空隙

也開始有時間可以發發呆

單純只是睡覺和發呆

好像從小學畢業以來就沒有過這種感覺

以為我會感到很幸福可以有自己的發呆時間

或者我會感到很落寞...看到人家在工作我在晃來晃去

但這些開始有空隙的一個月以來

我開始有時間看看別人的作品(以前看到別人作品都是新娘找來的)

驚覺市場上好多好厲害的新秘

不管是我之前就知道的大師還是新銳造型師

好多好棒的點子

開始有時間反覆看看自己的作品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是一直被掏空

把原本與生俱來的能量或者生活上累積的能量掏空

沒有空隙沉澱的這些年,可怕的侵蝕掉我的更多學習和精進的能力

果然行動派而且好勝的我立馬不干寂寞找了事情做!!!!!

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