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職場甘苦談》  關於〝毒蛇〞親友陪挑禮服 

看過太多形形色色的親友.....大部分都非常地nice,但少數〝毒蛇〞擔任親友時請放過新娘...

新娘也請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否則會嘗到萬箭穿心的滋味

超令人傻眼!!

新娘要穿怎樣的禮服

其實只要新娘喜歡又不至於會一眼就覺得不適合她

就不要因為親友自己的喜好給新娘一些各式各樣的建議甚至批評,造成新娘錯亂大恐慌!!!

尤其當新娘沒主見容易受到親友影響時,現場的焦慮指數真是一場大災難… 

例如:新娘已經非常努力減肥(這是關鍵),當天還是有親友對著新娘穿自己很喜歡的禮服說…「你穿這件小腹超明顯耶!? 妳這樣手臂好粗壯喔!」

 新娘當場崩潰

 Ariesy 內心OS:「你自己來穿也不會看起來比較瘦…講話可以委婉一點嗎? @@

 例如:新娘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款式,親友自己喜歡大花大葉的就嫌新娘喜歡太素,親友喜歡超素就嫌新娘喜歡的太花俏

 不然就是很堅持新娘要選她喜歡的那幾件,一直說新娘喜歡的很醜或很怎樣怎樣

 新娘翻白眼

 Ariesy內心OS;『到底是誰要穿的!? 穿自己喜歡的最自在吧!?

 Ariesy 忠實建議:「如果新娘內心容易受傷或沒有想法,挑選禮服想要帶朋友就找和自己喜好品味相似,平時講話讓人比較舒服的朋友陪同會讓新娘心情比較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