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5 

 

今天我們工作室上演了一場求婚記

 

不知道這位男主角是怎麼找到我的

 

某天

 

接到一封mail

 

說明要跟未婚妻求婚,希望能跟我聯絡,在我和新娘溝通當天在我們工作室可以協助他完成

 

我評估當天的時間和工作量後,可以不影響我們溝通進行,非常樂意成就這件好事

 

還幫忙訂了個捧花  (新郎超貼心還知道老婆喜歡繡球,我特地拜託廠商幫忙找)

 

和新娘約定的2點半還沒到

 

約定好2點先來工作室等的新郎已經準時到達,遠從台南來還帶了個朋友幫忙錄影

 

由於工作室今天很忙,我在團隊上課,有新娘修改明天的禮服

 

所以我們不得已,只好把新郎和朋友關到儲藏室

 

朋友打開小門縫問我

 

「啥時可以出來?」

 

「等我溝通完! 」

 

「嚇!!!!  大概多久?」

 

「可能20分鐘  可能 30分鐘....」

 

「..............」

 

轉頭小聲低估「大概要一個小時吧!?」  他們應該沒聽到..........哈

 

然後他們有點懷疑我跟新娘串通要把他們關在儲藏室一整天... 說不定他們被反整了

 

哈哈  開玩笑我是這種人嗎?!?!?

 

於是乎

 

2點半到了

 

演戲就要演全套阿

 

怎麼可以新娘一到就讓你求婚

 

一來情緒還沒有融入來溝通這件事情就馬上求婚不會有驚喜(驚嚇?)的感覺,再來你求完婚大家那麼興奮我就不用溝通了

 

所以

 

我照往常 花了大概一小時的時間溝通

 

最後

 

我說明大概會幫新郎打理妝髮的時間

 

新娘很自然的開始說明老公的特徵掉入我的陷阱

 

「平常看起來大餅臉,頭髮沒剪好會變成香菇頭不然就是洋蔥頭...(一堆關於老公)」

 

「櫻桃小丸子的永澤嗎??」

 

「對對對...哈哈哈」(天助我也就是這時候,請路過這裡來晃晃剛好幫忙的莫尼放婚禮音樂...)

 

然後老公從新娘面對的那道儲藏室的門走出來...

 

我真後悔沒有馬上錄影

 

新娘的下巴整個掉下來

 

我真的不得不說,新郎找我真是找對了

 

我是演技派出身的 (撥頭髮)

 

心裡不斷偷笑但演得多自然...又鋪這梗多好

 

新娘整個大傻眼

 

然後對攝影機大喊「你幹嘛!!!!!  我今天素顏耶!!!!!!!!!!!!!!!」 (拍拍....)

 

今天看到這感動的眼淚  我也還是好感動  真的好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7382

IMG_7383

IMG_7384 

IMG_7386 

 

新娘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嫁,新郎哀求

真是太閃了

 

IMG_7392       

 

同場佳映   「少女恩搗蛋記」 

 

工作室Miko 可愛的女兒恩恩 也來旁邊湊熱鬧

 

今天工作室很熱鬧  剛好求婚旁邊有很多我們這些路人幫忙鼓掌也不錯

 

IMG_7400    IMG_7401   

 IMG_7405  

 

恭喜你們

 

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