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1.jpg

 

 

預計自2014/ 07 起

假日教學    新班開課

基礎訓練班

17堂 妝髮 基礎課程

上課地點:頂溪捷運站約5分鐘步行路程 

 

預告10月之後可能會開台中短期進修課程(撒小花~)

 

老師碎碎唸:

有興趣的人即可以選修,全無基礎可,

該課程以基本功為主,可以當作認認真真的去試探自己適不適合這職業

當然我也在觀察你們

教學以經營團隊為目的

所以課程堂數不多,不要連上好幾個月讓彼此都痛苦

你喜歡我的教法  我也喜歡妳的態度和人格特質   我們再繼續

教學內容不以多求勝,但求扎實

老實說離真正能接案還有一段距離

不然尼棉覺得線上這些能穩定接案的新秘都上了10幾堂課就敢出來混飯吃嗎??????????????????????????

建議往後搭配進階課程,老師不拘不一定要找我上進階,我不是為了你們一直回來上課才開短期課程

希望你們真正喜歡我的風格和教法再繼續

建議你們再上進階是希望你們多點實務練習和經驗 才能更順手接案喔!

我比較雞婆會習慣替學生想比較多,以前當國中老師的職業病

雖然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手,你們不是小孩子,不需要我幫你們規劃這麼多想這麼多

但我希望你們真的有學到東西所以我還是堅持我的課程規劃

 

歡迎有意願的同學洽詢,統一E MAIL 回覆相關問題:Dream20121020@gmail.com

請留下基本資料:

1. 姓名



2.連絡電話



3.方便上課時間 (平日 or 假日 / 上午 or 下午 or 晚上)



4. 可以開始上課日期



5.是否有相關背景或 學習



6.facebook 帳號



7.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