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39.jpg  

 

https://ariesy.wedding

 

      愛瑞思新秘造型團隊自2009年起,即由本工作室造型總監ARIESY愛瑞思帶領造型團隊服務自助婚紗、自主婚紗需求之新人創造自己的專屬婚紗風格。當時由於結婚新人自主意識抬頭,正值ARIESY的造型風格清新、典雅、氣質與傳統婚紗店普遍迥異,頗受新人喜愛,在沒有主動推動之下,整個新秘造型團隊風格便深深受到籌備新人的注目,而我們為新娘所設計搭配之捧花及花藝風格,更長久以來受新娘的推崇與喜愛…。

      愛瑞思品牌訂製手工婚紗成立於2012年,由於自助婚紗新人禮服需求逐漸大增,但礙於我們自己婚紗造型所服務之新人到處試穿挑選禮服的不便與普遍反應所受委屈,ARIESY造型總監決定成立屬於自己的婚紗品牌,強調以造型師陪挑禮服協助並新人媒合婚紗照所有細節,以達到更精緻的服務品質。

    【愛瑞思品牌訂製手工婚紗】禮服出租方面強調以氣質、清新、典雅風格展現時尚與質感兼具的絕美新娘,更在服務品質方面,工作人員尋找溫和良善的人格特質,培訓以客為尊,站在新人角度為出發點的同理心服務態度,更以台灣資深禮服設計師為基底,韓國、歐洲等進口布料、蕾絲為設計禮服的主軸,杜絕使用次等品質的魚骨及材質的禮服,希望我們的品質能長久深耕經營,也感謝服務幾百對新人的肯定與認同。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