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矯正班.jpg

 

新娘秘書課程教學|【台北】一日矯正班 「基本練功新娘髮型」、「基礎技巧矯正」課程6/11(六)、7/1(五)

在新娘秘書課程教學過程中,發現造型師們多把焦點放在想學這個頭、那頭…。甚至這頭我學過了,這我也會,但做出來卻角度不對,髮夾露出來…

很多很多的基本功不紮實,造成看著別人的髮型做不出來,我也曾經在從事新娘秘書一年多以後,發現新娘拿一些造型來,很多髮我大概知道怎麼做,但怎麼做都不像,

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在我後來去找老師進修以後,重新演練了基本功,才發現,基本功的超級無敵重要,基本功的結構教學也很重要

以前的老師不是沒有教,而是在當時初學完全不懂的我們,腦袋只能應付一部分的東西,光跟頭髮當好朋友就花了很多的心力,哪能顧及到髮流、夾緊夾子、藏夾子…等等細節呢?

所以我發現,很多線上造型師來找我進修,不外乎是調整兩個最主要的部份,基本功和美感

但如果您來上課都在花時間調整以前該注意的基本功,說真的,想學好我目前常用比較進階的新娘髮型需要強烈美感的…還有一段距離

鑒於基本功如此重要,您要先把基本功練好,再去看老師們的美感頭,這樣一來,才有辦法吸收

最常見的就是大家都不藏夾子的…或夾不緊…

比如蓋樓

地基都沒有打穩,甚至用海砂蓋樓,一直研究如何防震、如何排水…

有用嗎? 隨便一個颱風地震就倒樓了…

所以~ 先把你們的地基打穩吧~~

吹瀏海(剪瀏海學生需提供假人頭或自己的瀏海)
夾夾子技巧、藏夾子、刮髮、收毛、頭型線條處理、整體頭型判斷及快速整理完美無死角頭型 10:00-17:00

視學生程度決定上課髮型數和造型

本班不重視您來上課到底學了幾個髮型

髮型是拿來當教材的,不是學習重點

如果您認同學習首重練習知道怎麼調整自已的缺點,且需要小班教學個別指導,否則看老師做100次都不見得能學會,那一定要來上!!!

了解學生程度設計課程是ARIESY老師的強項

本課程分享ARIESY 老師從教職,完全無經驗入門新秘,如何一路分析錯誤,找到方法

透過口訣,工作分析,分析必犯錯誤如何改正,提供美感判斷技巧

所以請您不要問我會學幾個髮型,那表示您不清楚您為什麼要來上這個課

也不用問我需要帶啥特別的工具,我的工具都超簡單你一定有

只要帶著一顆開放的心,一本愛做造型的初衷

帶你平常工作用的工具,務必睡飽來即可,因為依照經驗你會很累~ 哈哈

課程時間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7:00  共6 小時

課程學費: 請點我填預約單索取

課程人數:小班教學,個別指導

課程地點:台北市松山區 (捷運站2分鐘路程)

注意事項:

1. 課程可拍照作筆記 嚴禁錄影、錄音。

2. 老師以假人頭示範教學。學員亦以假人頭做練習,可以帶假人頭來剪劉海。

3. 此為一日課程,課程無法退款、轉讓他人、折換商品、延班或改其他班別,匯款視同同意此說明。

課程繳費方式 確認報名請繳齊學費全額~

匯款後請務必傳訊通知老師0910678717 :  姓名  電話  FB帳號  匯款帳號末5碼 授課老師 班別 (基礎、進階、一日班)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