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開始安電話跟我接洽的時候因為我沒有提供新娘試妝,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自己被化起來會怎樣,但由於我的新娘秘書官網和新秘痞客邦上面

提供很多新娘現場服務的範例,八年來婚紗婚禮服務過的場次非常多,我的現場作品裡面新娘子各式各樣的特質都有,而且參考的量夠大,

大多以簡單氣質的妝感為主,剛好也是安想要的,由於喜歡很自然很像自己的妝感,所以安還是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