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文如下:

Dear Ariesy

非常感謝您和Cruise 能夠有機會和你一起合作,

是件非常榮幸的事!

願我們當天開心順利!

新年快樂~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文如下:
Dear Ariesy

謝謝你在12/1幫我做的造型,

像參加愛美大變身一樣,咻咻咻一下是公主,一下又變典雅,下一套又是完美不同的感覺,真的幸運可以有你當我的新秘,

讓我很放心的”把新娘餐吃光光”

哈!好希望婚攝照片快出來讓我回味當天的細節,當初堅持要訂你的時間真是最正確的決定!

期待以後在朋友婚禮與你重逢!

也祝你跟Cruise像蜂蜜蛋糕一樣永遠甜蜜!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文如下:

Dear Ariesy

謝謝您昨天幫我做的造型

我都非常喜歡唷^^

您真的超細心的,讓我覺得您SWEET

雖然我之前到你的Facebook,都是酷酷的

但發現其實您也很幽默,超好相處

祝 一切順利,早生貴子唷^^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