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6-6-17 下午12 51 29.jpg

 

 

 

《關於如何與新娘溝通造型》本文取自 愛瑞思.愛時尚 Ariesy Stylist 粉絲團

 

 

今天早上

 

又有一個可愛的新娘很驚訝我都會邀請新娘過來見面溝通

 

因為她的婚紗跟文定新秘都是用line溝通,傳傳圖片就沒事了...

 

剛好6/19 我開了一個「新秘如何與新娘溝通造型」的講座

 

給新秘同行的分享工作坊

 

順便先來引言開講一下~~~~

 

在我2007年10月剛學完新秘的時候 跟過3次老師的場

 

我就很清楚 我的個性必須要靠自己單飛了...

 

開始了我戰戰兢兢的新秘生涯旅程

 

當時邊做邊摸索

 

因為自己也很ㄘㄨㄚˋ

 

所以堅持新娘一定要來找我見面溝通

 

當時新娘都要在我的小小工作室的客廳(其實是我住家的客廳)

 

抄聯絡簿!!!!!!

 

哈哈~~~

 

沒錯就像抄聯絡簿一樣,一一把待確認跟注意事項記下來

 

可能是當過老師吧~我一直認為「用看的很多重點很容易晃過去...」

 

所以不論拍自助婚紗還是宴客新秘,我都會請新娘跑一趟

 

先來跟我見過面

 

至少 我看過本人,我知道新娘的個性跟喜好就知道當天有突發狀況時我要怎麼應對

 

三個造型要怎麼鋪陳讓賓客驚艷...

 

阿你喜歡這造型到底是喜歡哪裡?? 飾品??? 瀏海???? 長瀏海?? 圓瀏海?? 鬚鬚瀏海??? 線條瀏海???? 厚瀏海???

 

而且還要交代一下頭髮怎麼處理,要準備甚麼東西...

 

就像以前的學生,要把他們請來輔導室,看著他們親自講一遍,他們才不會回家看著聯絡簿發愣....

 

新娘都是第一次結婚,還是要當面講清楚比較好,不然看我官網3729個字的小叮嚀,也是會發愣吧!!?!?

 

所以新娘子們通常都會乖乖到我的工作室來~~

 

再遠都會來,高雄也會專程來~~

 

我做這麼久,印象中,只有遇過一個可愛的新娘我怎麼請都請不來,她說她都隨便我弄...事實上當天也是好像粉絲見面會,我怎麼弄她都超開心~呵呵...

辭職之前我在學校上班

 

每月平均有7-12個案子

 

所以我每天上班都要快把工作完成

 

下班就是約新娘溝通

 

即便做到9年後的今天

 

我仍然堅持要跟新娘事先見過面

 

我知道我要安排幾位助理,我明白你對婚禮的期待

 

你追求完美,我戰戰兢兢保持察言觀色

 

你隨性自然,我享受工作為您紀錄幸福

 

親愛的你們,記得當時的你們也都是來跟我見過面的嗎?

 

應該有比較熟的感覺吧~~~ ^^ 看網路跟看本人還是不一樣的~

 

去過我小小工作室的舉手一下,分享一下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嘛!

 

好想知道喔~

 

我看都已經當寶寶媽媽,沒有在follow我了....哭哭!!

 

(要把我這篇看完的人也非常有耐心...哈哈)

 

圖片取自官網 「給新娘造型前的小叮嚀」

 

官網: ariesy.tw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