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2070316.jpg

undefined

IMG_2705070416.jpg

undefined

Mayu 喜歡日系風格的新娘,找新娘秘書的時候特別留意新秘的風格是不是符合新娘髮型有鮮花編髮的元素,剛好新郎也是日本人,所以搭配起來還蠻適合的喔~妝感方面Mayu喜歡比較明顯妝感,妝感重沒關係,她平常也有化妝所以接受度很大。

其實新娘嬌小可愛型,頭髮很多,對造型師來說需要幫忙調整比例是需要一點經驗的

尤其粗硬髮不容易刮,我又堅持不能看出玉米鬚的痕跡

所以我的髮型前置幾乎非常的簡單

真的就是靠基本功做出來的~

所以我才會一再強調髮型基本功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的新秘作品除非新娘不想公開造型

否則都會提供給未來結婚的新娘參考

所以我必須要求自己

每個新娘都要做漂亮 比例調整到最完美狀態

而不是自己覺得做不好的新娘不要公開放作品就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我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