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日系新娘髮型造型, 台北新秘推薦,愛瑞思,鮮花造型, ARIESY

今天新娘秘書工作服務的可愛新娘很甜美,雖然有很專業的工作,

但平常看起來卻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喔~在溝通時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師大的校友耶!! 而且我們都是大轉行,

現在學妹有很厲害的專業,雖然長得很鄰家女孩,但我相信工作起來一定也是有條不紊~

 

在造型的過程

 

新娘的媽媽跟婆婆就坐在旁邊欣賞

 

一直驚呼我的髮型做得好美

 

而跟我去的助理造型師則直呼新娘笑起來好像林依晨

 

一直幫我提醒新娘等等出場要笑開心

 

不然不笑比較嚴肅唷

 

我知道其實這是因為專業工作的關係,必須有嚴肅的一面

 

就像我以前在學校當老師

 

一開始也是很稚氣的樣子

 

但很快我也練就用眼睛就能殺學生的功力了~

 

所以出社會以後,大家工作專業久了

 

結婚這天要記得笑喔~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