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2.jpg

瑩的媽媽很有想法,對於造型的細節看得很清楚,一個位置一個線條不對,媽媽都能判斷,

所以我就因此在幾個新秘之中脫穎而出...

由於瑩預約當時 愛瑞思沒有開放新竹地區的案子

所以她的結婚場是由我們家Giny承接

相信結婚那天也會是非常高雅亮眼的新娘

就像這次文定場

所有朋友進來都說超美!!!

我想

能保有自己的特質又能讓賓客覺得好美 是我的新娘們的訴求

所以我當然要讓新娘能夠如願登場囉!!

 

尤其文定這造型

因為奉茶有20幾個人

20幾個人耶!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場的喝茶

所以新娘一定要大方得宜 還要有好媳婦的氣質囉~

 

IMG_7135.jpg

IMG_7221.jpg

話說回來

瑩的頭髮相當直

燙髮會立刻直掉不好造型的髮質

我手一診斷

就跟離子燙過的頭髮一樣不易捲

幸好我也是很嚴格要求自己硬底子的

難不倒我

 

WEDDING DRESS:桃心領魚尾紅蕾絲禮服  (愛瑞思婚紗 )

新娘髮型:編髮中盤髮

新娘飾品:琺瑯線條歐美古金設計師款新娘飾品

整體風格:典雅時尚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