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娘跟Ariesy反應

有其他新祕看到新娘詢問我的檔期寫信去跟新娘自我推薦

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Ariesy的新娘第一次遇到了...而且也是不同的新祕

對於這樣的事情

Ariesy可以體恤新祕接案的辛苦

一路走過來感觸很深

當我還是很菜的新祕時,就看過資深新祕在作品網頁上反應這件事情

資深新秘還公佈對方新秘的資訊和網頁

當時我只是覺得我應該把每一個新娘服務好就好不要想太多有的沒的

慢慢地我的努力一定會被看見 

我想這也是新祕行業競爭下所難免會發生的事情

現在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不過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如果我已經檔期滿了

新娘因此而找到喜歡的新祕我也很樂見其成

只是我會建議來我這裡「攔截」(我不知道要用啥詞彙比較恰當)新娘的新秘

「踏實地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妳的努力會被看見的!!」


但是由於已經造成我新娘們的困擾

所以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麻煩新娘們詢問檔期請留悄悄話

或者寫信到我的信箱

不要公開您的檔期和聯絡方式

以免造成您的困擾

謝謝~


另外,

詢問檔期請說明以下資料

我才能根據目前的工作行程評估是否還有時間可以承接:

1. 日期

2. 需要的時間
   (有儀式? 儀式大概時間?純宴客? 午宴還是晚宴?)

3. 縣市地點 (縣市? 宴客地點?)

4. 需求 (幾造型? 有無親友妝? )

如確定預約,以上資訊如有變動請盡快告知Ariesy,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