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瑪哲

造型、禮服:Ariesy

---------------------------------------



很有氣質

總是帶著甜甜笑容的新娘

慧喜歡很自然的婚紗風格

不喜歡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和不像自己的照片

經過網路上的簡單詢問以後,去年我還在古亭的舊工作室時,慧很明確自己的需求以後就跟我們下定了

新郎則是全力支持和配合嚕~

發現來我們工作室的新郎人都非常好

老婆喜歡就好,老婆開心就好

哈哈

真的超nice的~





由於喜歡很自然的感覺

所以我們拍攝當天很隨性

走走拍拍

沒有預設太多立場

我很興奮地跟慧分享

有時候

路邊的一叢小花或一棵半凋的大樹都會讓我們驚豔不已

而當再有新人指定他也要那款小花時

我只能搖搖頭

「這是路邊,這是隨著季節變化的緣分...

恐怕沒辦法~即便是回到相同的地方,但由於人事已非,很難...」

不過我發現像這麼隨性的拍攝手法

恐怕很少攝影師有辦法勝任

因為現場的不確定因素太多

所以造型師和攝影師的腦袋反應和美感要夠好阿~~~ (忍不住在誇瑪哲同時,自己也老王賣瓜起來~ )

我超愛路邊

這片很奇妙的花海

























慧爸爸和慧媽媽這天一整天陪著我們

慧說爸媽帶著「阿曼尼」出來,也趁機踏踏青

很謝謝她們的招待

給我們鼓勵和支持

而阿曼尼先生真是太有趣了

在海邊請阿曼尼先生入鏡讓大家都很開心

超級可愛又配合的寶貝~







































慧的氣質很好,造型接受度高

穿白紗我們搭配很韓風的自然款編髮

甜甜的又自然~













當然

讓爸媽可以拿去印喜帖的傳統照也要來幾張

我們雖然是有個性的工作室

但也是很平易近人的

能跟長輩交代才不會造成新人在後續的事務中造成困擾

畢竟結婚的瑣事太多

能減少支持我們新人的麻煩就要很貼心的幫忙想到阿~

這點瑪哲和我很快取得共識









正經的拍幾張

慧的尺度大突破來啦!

這次連大帥在旁邊看都忍不住讚美慧穿這套真好看

科科

挑衣服時...就是千里馬遇到伯樂阿~

























平時的彗看起來很乖很有氣質

沒想到這套的拍攝也相當順利

其實就是很有天份啦!

當然也是攝影師引導得好

不過也要給慧掌聲鼓勵喔~

表情和動作都很到位又不會很不自然~

有天份有天份



慧 挑禮服時很明確說了他想要每套呈現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造型師自己陪挑禮服

所以在會挑禮服時我心裡已經有底要怎樣區分風格,把造型風格也考量進去

溝通造型時再根據新人的喜好去做搭配

這樣一來對新娘來說很方便

他只要跟我一個人溝通就好

只要我很認真聽他的想法就好

當然

在我們工作室的其他造型師在協助新人挑禮服和造型時也是如此

要有人很清楚新人有關禮服和造型的所有事務

如此才能統整新人的喜好

而造型師就必須能扮演這樣的角色

這是我對工作室造型師的基本要求「一站式服務」

科科

所以阿~

慧指定我造型,這部份當然就是我包辦啦~

不過這位乖巧的新娘

也很信任地交給我

其實沒有在溝通時給我太多限制

只有給我ㄧ些造型的功課就說都交給我了

因為我從挑禮服開始就很了解她的個性和喜好

所以拿捏整體風格部份很快就搞定啦~

這樣對我來說也很方便







這是來蹓狗遊客帶來的狗們

很可愛

主動跑去和新娘玩

這隻白色鬥牛犬好可愛阿~~~

胖嘟嘟的都爬不上去階梯還很愛玩

連我這不是很喜歡寵物的人都心花怒放阿~~~











Dear 慧:

很開心認識你喔~~

總覺得和你好像認識很久了

喜歡你很有氣質又很nice的個性

當然

相信你的內心也是有多變小叛逆的一部份



我尬意

來點好玩的,讓大家除了對妳乖乖牌的認識以外,能夠適度讓人驚豔一下是造型師的責任

看到妳這麼喜歡婚紗照我也開心翻了

妳的信雖然是Cruise回覆的,但他叫我看我可得意呢~  妳們的鼓勵讓我整個人年輕5歲(哈哈~)

接下來

婚宴很快就到了

沒玩的點子

或許

挑禮服和溝通造型時再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