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Ariesy

攝影:瑪哲

禮服:Ariesy


--------------------------------------------------------------------------------------



怎麼穿都好看的新娘

有著童話故事般的大眼睛和小臉

和帥氣高大的王子

做這場婚紗

整個就是看到公主和王子的樣子









喔~很眼熟的禮服

沒錯

我設計的基本款禮服

來我們家的新娘大多喜歡簡單的禮服

乾淨耐看為主

我後來又追加這件,但是第二件裙子做了點變化

不是蛋糕裙,改成可加蓬裙可不加蓬裙順順大A-line的紗裙













這件白紗超好看

蕾絲窄版

能突顯姣好的身材

但可惜的是這件修改幅度很小

就是有緣人的衣服

剛好勻穿起來很剛好

美翻了!!!

瑪哲那裡放這本相簿了以後好多新娘拿這張照片要看看這套禮服~



















勻喜歡高雅的低包編髮

很能突顯他的五官和氣質

由於本身在相關產業

看多了新娘

所以也特別對自己喜歡的風格明確知道

簡單耐看

新祕做久了

我似乎也有點偏向如此

畢竟看多了流行性的東西潮起潮落,慢慢會趨於一種平衡









































黑色時尚

風格和前面很不一樣

我好喜歡這張的笑容

喜歡這種自然互動的開懷大笑

呵呵










這套則是甜美小女人的感覺

勻之前特別說想用用看立冠的感覺

呵呵

但拍幾張過過癮就好

後來就換成比較低調的飾品了~





剛好這季節有這繽紛的糖果色鮮花

只要有特殊花材我都會請廠商幫我搭配

鮮花有趣的是緣分

要和季節有緣,和顏色有緣~











由於老公忘記把勻的拖鞋帶下車

只好穿老公的藍白拖



不過穿在勻身上超可愛呢~

能穿藍白拖擺出這種可愛姿勢的新娘也不多

就順勢拍起張





處罰老公一下,哈哈



好吧!! 秀秀~ 乖乖~

喜歡勻的肢體動作和表情

都很自然到位~

其實大家就放輕鬆就是了~

開心完拍婚紗才能有美好的回憶呢~









Dear 勻

認識同在婚禮產業努力的你很開心

也了解很多不同工作人員所看到的面向

聽到妳們的故事真的很浪漫

果真是公主和王子相遇的浪漫奇緣

還有阿~ 你的文筆真是好阿!!!!!!!!!!

相信這麼疼愛妳的他一定會好好保護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