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排好行程以後

就是找能配合場景的禮服了

我的小猴婚紗

比較在意的是有意義的場景 

穿啥禮服對我來說就是搭配景

做啥造型也是搭配禮服和景所呈現的效果

而以上在我分享婚紗照時會再說明

這篇我想說的是「鞋」

由於我個人非常非常愛買鞋

可能是腳板比較瘦,腿比例細長的關係(真拍寫,也只有這優點請讓我自戀一下)

加上我162的身高搭配Cruise 180的身高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讓我買鞋

所以以前剛出社會工作我常常很愛看鞋,尤其是一些特殊款式

綁帶的,繞腳踝的

所以即使明明知道婚紗照可以不露出腳

還是硬要連鞋都搭配場景和造型

其實這場的鞋我只有這雙Mystock的婚鞋是特地去買的

因為好想買一雙白色緞面的婚紗來珍藏

看了好幾款

一些熱門款超美的!! 我覺得很漂亮,但都不是很喜歡

因為常常看到我的新娘穿,也常看到網路上有新娘分享

而且很多款都沒有我的大眾尺碼36了

我穿包鞋就很普通,有的款式做比較大明明長度剛好,但是穿不滿,感覺腳板和鞋子有空隙

所以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我在櫃上婚鞋架以外的另一架瞄到一雙特別的款式

前面有緞抓的花朵,質感很好,很立體,又不失大器

腳板前面有帶子的款式能突顯我腳的特色

小姐說

這種款比較少人買,也比較少人能穿

一定要腳板瘦的穿起來才好看,不會肉溢出來

的確很少看到緞面做這種款式,而且還是白色的

這種性感的款式通常都是做閃閃的金屬色

類似跳國標舞的

我的天阿! 我不喜歡

而這款氣質的緞面我喜歡,尤其有點小性感

哇~ 能把氣質和性感融合在一起的鞋真少見!

我蠻喜歡的

呵呵

我想還是讓我想一想好了

一雙也要價不斐

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好了

後來逛逛逛

都沒有看到比較喜歡的款式

於是某天趁Cruise心情好帶我去逛街

叫他陪我去看,他也喜歡,那就買嚕~~ 哈哈

我就拿來搭配在藍洞那種室內空間比較大器的風格、場景、蕾絲緞面禮服



而這雙0918的鞋是我好幾年前買的

少說5年唷!

在我ㄧ買成會員的那次

年紀小不懂事很愛買

常常一買成會員

這雙鞋我非常喜歡之前只穿過1次

太久沒穿,穿一穿鞋底還掉下來,好好笑喔~

隔天早上再穿,另一隻鞋底也掉了 ,噗~~~

我很喜歡綁腳踝的鞋

尤其這款前面有一朵大花,上面印著玫瑰花樣

帶子是淡淡的自然灰色

帶子的底端還有一片葉子

好像很有氣質的精靈或舞者喔~

小時候畫畫就很喜歡畫這樣的鞋款

我拿來搭配在小時候住的鄉下場景,穿那件自己畫圖稿給廠商做的禮服,很像睡衣的睫毛蕾絲禮服,哈哈~~



而這雙也是我好幾年前在永康街逛街時在專櫃買的

忘記啥牌子了

很輕很好穿的楔型鞋

原本怕很易髒所以不是很敢買白鞋

但因為這雙很自然風又不失正式,後面的楔型設計也非常好看,很自然的顏色,和白色很搭

拍婚紗之前只穿過4次

第一次穿這雙鞋去學校,剛好我以前在學校的自閉症學生把中午的芒果拿來砸教室

害我穿美美的藍白色洋裝和這雙鞋陪他跪地上收拾殘局

硬要他收拾乾淨的下場就是我自己也要先示範給他看

幸好我很小心,鞋都沒有沾到芒果汁,不然就洗不起來啦~~~~~

哈哈

這雙鞋正式中帶點自然

所以很適合去很自然的線西場景搭配正式的蕾絲網紗禮服



以上

為了我以前敗家找了很好解脫的藉口

也故意拍照露出腳

紀念我美美的鞋

為我的婚紗增添一點巧思

但代價就是只要攝影師拿起相機我就要立馬穿上這「不能脫的高跟鞋」們~

((((   認 真 ))))))))

----------------------------

小提醒:

新娘如果有非常多鞋讓我選我可以幫妳們搭配,不然就是景和禮服整體風格出來後我可以給建議當然新娘本身自己也要有搭配的概念可以去找鞋

還要忍耐高度能幾乎全程穿得住,還要老公身高能搭

不然我還是會建議妳們買最百搭的基本款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