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瑪哲

攝影助理:莫尼

造型:Ariesy 造型婚紗工作室 安琪 MIKO

禮服:Ariesy 造型婚紗工作室


-----------------------------------------------------------------

這是壓軸的瑪哲婚紗

由於想要拍旗袍,所以任性地安排了這場婚紗,還特地去預約品東西家具

旗袍的風格,真的很貪心

由於我拍了兩次婚紗,沒有預定的效果及壓力之下

我想要比較清新的風格,也想要比較成熟優雅的風格

所以一開始用很特別的清新款鮮花

因為新娘很愛睏,很龜毛,所以我們比一般外拍晚出發

到品東西都已經10點多了



正經照也來一下

其實穿旗袍走來走去挺不自在的

我平常比較大剌剌一點

突然有種要優雅的感覺...很不習慣!







趁我在畫紅色口紅時,也讓辛苦的新郎有個人照





紅色口紅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風格

尤其看了很多經典劇照的旗袍造型都有大紅口紅風格很想用用看

但我畫上紅色口紅以後,整個原本以前在國中任教時學生聽到我腳步聲會嚇醒的氣勢更加銳利

有種很殺的殺氣

和我的旗袍秀氣典雅的風格有點出入

但我很任性的請瑪哲幫我拍幾張

哈!! 有的真的太殺了!!!!

不過我挺喜歡下面這張的構圖

有我要的大氣!!!

辛苦MIKO了

因為MIKO懷孕,但又想讓她參與我的婚紗

所以這場的妝和第一個髮型是請MIKO弄的

安琪跟出去幫我換第二個造型和補妝

真是辛苦她們了









這套蕾絲白紗我喜歡很久了

我喜歡裡面窄版外面罩傘版的白紗

這件下面還有一些秀氣的蕾絲









天阿!  從家具店出來時已經是中午了

這天的天氣剛好是台北市夏天最熱的一天

外面溫度攝氏39度

熱呼呼的台北大暖爐

在拍完小猴婚紗後隔幾天拍瑪哲婚紗

原本我們是應該提早一天拍

但不巧Cruise在原定的拍照日期前一天給我落枕

我整個心跌落谷底

他脖子很不舒服,還想說服我有拍一次小猴婚紗就好了...有拍就好了...

但我堅持要給瑪哲拍

怎麼可以取消(不管不管不管)

拗不過我

Cruise 馬上去給我們有時候有不舒服會去就診的國術館

但他仍然隱隱作痛

我和Cruise 上網瘋狂找醫術好的國術館

跟瑪哲和所有相關人改期延一天

想多爭取一天想辦法把落枕看好

後來在板橋找到ㄧ家很厲害的太陽國術館

果然這位神手和網友說的一樣長得很像港星張耀揚

我ㄧ開始被他像黑社會的外表嚇到

但死馬當活馬醫了!! 只能求他把Cruise 喬好

Cruise 去了兩天有慢慢好轉,延一天可以如期開拍

我都要感動到下跪了.....

只是比原本要拍的前一天還熱....遇到最熱的一天,我的媽呀!!!!!

幸好我們出來品東西以後立刻躲上婚紗外景計程車

在最熱的時候剛好在拉車

到湖邊時幸好還有樹蔭可以躲



這件禮服超大器!!!

而且挺挑身型穿的

腰部的設計很顯腰身

這顏色我也非常喜歡

很有氣質,超級耐看

現場看裙子有點藍灰色,很特別的顏色!

哈! 我都說這種顏色和款式只有懂得人才會欣賞~ 哈哈~

這件的超長的裙襬讓我更甚於對於普通白紗長裙襬的喜好

在7-11換好衣服,瑪哲看到我就說「自己偷藏的衣服吼!!!!」我說「瑪哲也太識貨了吧!!!」

呵呵  這種款式我本來就很想做了,但要瘦鬼和考量新郎新娘身高比例穿才好看

而且沒化妝不會有人試穿這件會挑的啦!!   因為太少人能穿而且願意穿所以留到這時候瘦鬼要結婚才訂做

為了這顏色我搭配藍紫色蘭花捧花,自己打上蕾絲蝴蝶緞帶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就是「瑪哲上樹」的成果

哈哈!

瑪哲調成這顏色好有FU~











這天天氣很好

這是自然的天空,瑪哲靠攝影技巧拍出這麼藍的天空

很自然的造型和風格就超好看

我還穿布鞋耶~

其實我這天只有做兩個造型

為了躲太陽和多拍幾套禮服的必要犧牲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因為我想多展示幾套禮服





這........

我笑得很誇張

但我超愛這張的!!!

很自然的捕抓很幸福很開心的感覺

我在小猴婚紗時看到小猴溫柔的樣子,我都比較含蓄

瑪哲婚紗我知道他喜歡拍新人自然的情緒

所以我很盡情地放大自己的情緒,整天都開心地大笑....







這張心裡OS:「嗨! 你在叫我嗎?」



超級熱的天氣老天給的回報就是有超美的夕陽

自己都沉浸在這浪漫的夕陽下

超開心的~~~

嗨到不行









大家都說這件禮服超好看的!!!

哈哈

為了露出腿

特地找了這件白紗,還和修改阿姨討論如何抓長度到適合我

看來是辛苦有代價了~

瑪哲也很喜歡拍這款,尤其很開心今天的新娘都不用修手臂和腿









我超愛這張的!!

我的宴客場地有送我酒標幫我們特製專屬於我們的喜酒

我就挑這張照片,很像畫和藝術品

超有意境的

感覺這酒超級高級的!!













下面這張我媽超愛,剛好是我的放大照

放在我家客廳的電視旁邊好幾天

我媽突然有一天跟我說「這張不錯!! 很像妳們本人」

婆婆比較斯文含蓄(Cruise就像媽媽),翻完婚紗本子只說「不錯!!」

我媽則是很不習慣我化妝穿禮服,但她覺得很自然的互動蠻不錯的

其實我挺驚訝的

因為長輩通常喜歡乖乖坐好的照片

但我媽喜歡長得像本人就好

哈哈

其實我根本都沒有經過她們的意見就把婚紗都弄好了

我們一開始就抱持婚紗只要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長輩說啥就讓她們說....我媽說啥就跟她說「我是專業耶!! 要聽我的」

幸好評價不錯!! 呵呵    

整個婚禮籌備過程我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有非常專重我們的長輩

我們身邊的人連我去洗頭的髮廊老闆娘都很愛我的婚紗照

真是太開心了~~~~~~~~~~~~~~~

在這邊用親身經驗來建議新人

如果您選擇非婚紗店傳統風格的婚紗

就要有可能被長輩打槍的心理準備

新人必須要很清楚自己的喜好再來考慮自助婚紗喔~~




為了很多喜愛我們的新人的建議

我和瑪哲即將重新推出婚紗拍攝方案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