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沒壓Ariesy 字樣照片感謝新娘提供婚攝黃聖雯拍攝照片

 ----------------------------------------------------------




去年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約好年底11月給我和瑪哲包辦婚紗照的新娘

連新郎都知道儀排隊排很久

呵呵

去年婚紗禮服方面都我自己在弄比較忙所以包套無法接太多

當然今年預約的新娘相對就比較好約了阿

有KIKI幫忙打理婚紗工作室讓我比較能專心做造型

所以儀也是我的忠實粉絲新娘

雖然自己這樣說真的很害羞

不過每次遇到看我作品很久的新娘就好像遇到老朋友一樣

被關注的感覺還挺不賴的阿~~

呵呵

不過也是有點小小壓力

畢竟一定要有更多好的東西更多新的東西給大家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這次合作儀和拍婚紗照一樣  很信任我

也拿了幾張我發在facebook上的作品給我參考

不過我會根據每個新娘的喜好的特質包含禮服也都要考量進去,去做調整

這次我為儀設計的造型每款自己都很愛

婚攝的照片把儀的甜美呈現的超美的,連我站旁邊都沾光,好像有蘋果肌一樣,給女攝影師按讚!!

Dear 儀和林先生

看我能讓話少的林先生侃侃而談就可見服務品質連新郎都說讚(老王賣瓜)

婚禮那天看到你們的婚禮MV 國中那些照片真的很好笑又很感動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看妳好美好有氣質我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