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井猴 愛瑞思   2013於墾丁 (路途遙遠的新娘自備禮服)

吼吼

好不容易有新娘把很多照片放上FB 有照片標記我 讓我發現

不然造型師最慘念就是拿不到新娘在攝影師眼中最美麗的樣子(婚紗和婚禮都是)

感謝Susan願意提供照片

和Susan 夫妻合作過程超級開心

夫妻都超好聊

看到照片真有成就感



真的好美喔~~

害我跟隔壁那位先生說 「 我也要再拍~」

隔壁那位先生看著照片淡淡地回我:「我那天就說新娘有些角度真的很像許瑋甯~」然後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