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職場甘苦談》*關於愛 系列~*「她」與「他」在乎妳的美~ 

 

今天跟兩個國外回來的新娘溝通

巧的是兩人名字只差一個字

而且都是由親友幫忙找新秘的

很榮幸

我同時都是兩家家人像打game一樣多機連線討論出來的新秘

想想真有趣

其中一位新娘簡稱「

我一直以為她是我之前服務過的新娘M介紹的

一樣遠在太平洋對岸的國度,一樣的宴客場地,一樣的大家閨秀「氣質」(這是一種感覺)

因為我很明顯感覺出當初M很喜歡我,都用她甜美的微笑看著我快把我融化了

後來她也有朋友找我自助婚紗

朋友在信中寫道「給愛瑞思服務完整個心情大好,想到就會笑」(擷取該段文字沒有前後文,應該是有點誇飾的說法啦,還是偷笑地感謝美言)

這誤會到今天才解開

原來

「我是媽媽上網找的」

啥??  整個大驚!!!!!?????

這時眼尖的我瞄到媽媽露出得意的笑容

但出眾的氣質果然是遺傳,好內斂的得意...只是一抹淺淺的笑意

雖然我之前服務過韓國新娘是婆婆上網找到我的讓我很驚訝

但這次還是一樣很驚訝(世面世面,這工作很有趣的是可以看到嚐嚐人生不同的面向)

說本來她離開台灣很久了,想說她也不太懂台灣的婚禮狀況

隨便Google 找了一個新秘丟給媽媽看

媽媽說「不好」

媽媽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

而且媽媽還有看我的FB,真是讓我內心小鹿亂撞

好害羞喔!! 媽媽也在看我的FB耶!!!!!

然後馬上慶幸我媽不上FB,不然要把她設「損友」(可以嗎?有這功能嗎? 哈~)

的媽媽不知如何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我,她說「感覺很舒服」

丟給看,說「好」

然後就開啟了和媽媽通信的過程

類似這種狀況

之前也遇過幾次老公幫忙找新秘

通常先篩選3-5個給老婆選

「挖賽!!」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尤其每次接到老公打電話來問檔期都覺得

「唉唷~~~ 這老公好sweet喔!!!

自己內心戲在撒嬌搥背<---但是我不能這麼做

整個就很羨慕

所以當我結婚時

也很虛榮的把我找好的新秘名字跟Cruise說

「去打電話,這兩個要都沒檔期我要改婚期」

沒想到某人還乖乖的去google找新秘資料找電話

望著他打給新秘的背影,顫抖的聲音和小心翼翼的口吻

「真是太好笑啦!!!!!!」馬上插腰

這爽的程度大概跟深井猴拍婚紗突然叫他幫我穿鞋子一樣

(不枉費我趁他不注意,拎著鞋 眼歪嘴斜暗示猴子要來這招)

不知道我的新秘聽到老公打電話來會不會也有跟我一樣的內心戲呢??????????

有趣的是

Cruise 在我的薰陶之下

也漸漸看懂造型

對於我自己的婚紗和婚禮造型也能點評一二

沒想到

對於這點

「我覺得好幸福」

那怕是亂講也好

「你有認真在看我耶!!!!!!!!!!!!!!」

聰明的老公果然會敷衍一下 多少講些「這造型和禮服風格蠻搭的」「頭髮鬆鬆的好看」(其實我很清楚這些都是我平時喃喃的關鍵字)

親愛的老公們

其實我們只是在乎你的「關心」和「參與」

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至於有沒有「專心」(內心想著快結束飛奔夜市的鹽酥雞)我就管不著啦!!!! (摔滑鼠~)

然後諸位老公

如果老婆叫你看我的文章

請不要從老婆電腦的「我的最愛」移除

我也會替你們平反的!!!

哪天我佛心來的時候~

 

 IMG_1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