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3.jpg  

 本文同步於Ariesy 的聊天專用  愛說.You sa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ayyousay

● 自星星的你和妳 ●

服務即將結婚的新人其實很有趣

無意中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互動

偶而會在婚禮當天看到女孩嬌嗲的對老公說

婚禮籌備老公都沒空陪她,全由她一手包辦

但其實看得出來女孩其實「甘之如飴」

經手過很多新人看過各式各樣的職業

發現醫護人員和會計師真的很忙

自己都快爆肝的醫生和人在拍婚紗空檔還要看報表的會計師

著實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老公是這兩個職業的太太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來工作室溝通和籌備婚事

一樣是女生

但我不會去附和「對阿~妳老公怎麼都不陪你,讓妳一個人跑來跑去~」

因為我知道其實思想成熟的女生真正在意的是什麼

當然小屁女孩動不動愛吵鬧就不在我的討論範圍…

女生在意的

不是你可以給她多少「實質」的時間

而是你願意給她多少「比例」的時間

舉例來說

問:

假設A男一週有30個小時可以自由安排,可以給女孩5小時

而 B男一週有8小時可以自由安排,可以給女孩4小時

請問女孩會覺得A男和B男誰比較在意她?

答:B男

依照上述公式 :「女生在意你願意給她多少「比例」的時間比你可以給她多少「實質」上的時間來的重要

雖然 A男的5小時 > B男的4小時

但這不單單是數值上5 > 4的問題

而是 4/8 > 5/30

比例上 1/2 > 1/6 的問題

所以答案是B男獲勝

--------

呵呵…火星人,這樣理解了吼?

妳女友腦袋就是這麼盤算的

對你對我 我們彼此都是外星人

不說開,下輩子你都還搞不懂

我們水星人的腦袋不需要去精算實際的數值

感覺的雷達時時刻刻會察覺 「你在不在乎我?」

以上

懂了 就 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