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ariesy.tw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

好鄰居 好捧油 好新娘 好心人

大家的幫忙和支持

讓我從2008年入行以來

能夠一路走來在新秘這一個行業這麼開心

每天都好充實

繼無名之後,痞客邦是我租的另一個家

我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也就是我的新網站啦!!

作品更新和公告 都會以新的新娘秘書網站為主  ariesy.tw

爾後有新秘作品照片分享在此都將在本公告下面喔~

請大家常常來逛

可以發現更多不同的資訊

除了我本身新娘造型與婚紗造型的作品外

也會有我們家團隊造型師 安琪、Giny、Hanya、Debbie 的最新作品

您除了從我們 愛瑞思婚紗.造型粉絲團 可以看到即時作品以外  

更能在新網站看到更全面的作品

讓我們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給大家

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喔~

 

ariesy.tw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