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 妝感喜歡自然不要太白 ,唇色可以接受紅一點

希望在自然的範圍內,喜歡立體有神的妝感

雖然我大部分新娘喜歡超淡雅的妝感但其實我都可以喔!

 

1 (1).jpg

1 (3).jpg

新娘髮型方面瀏海不要全部往上抓 側的可以

不想正面有大的飾品 ,不要很大的假花,歐美的網紗不愛 ,不喜歡皇冠 ,不要羽毛

花藝則喜歡歐風鮮花 跟部分日系鮮花造型,避免日系有一部分太可愛的風格

1 (4).jpg

1 (5).jpg

1 (6).jpg

 

新娘給我的參考照片就是這種繽紛飽和的色彩搭配

而且喜歡量很多的花兒

剛好她個子高

所以我覺得OK喔~

就來插一座花園吧

1 (9).jpg

1 (10).jpg

紅色晚禮服

新娘髮型:編髮蓬鬆中低盤髮

新娘飾品:新娘指定日雜風格繽紛飽和色彩鮮花

整體風格:新娘指定愛瑞思拿手菜---編髮+蓬鬆線條+鮮花

 

 

 

 

 

 

 

 

 

 

 

 

 

 

 

 

 

 

 

這是我的新娘秘書工作日記

 

更多精彩專業的發文

 

請見我的官網喔!!

 

還有其他造型師的精彩作品~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