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造 型 精 華-----
















-------- 全 紀 錄 ---------

攝影:瑪哲 http://www.wretch.cc/blog/ldj/20573079

這本婚紗作品,從確定開拍...定裝...拍攝...到攝影師的成品出爐,總共不到26天的時間...

這是一對很特別的新人,

治裝、搭配衣服、鞋子全部自己來,

妞妞拿國外女星穿過的禮服照片找師傅訂做禮服、自己找布料設計旗袍、白紗...

還幫大頭哥搭配成套的衣服,連帽子、首飾都有...

這次的新人、攝影師、造型師正好都是喜歡突破,喜歡和別人不一樣,希望具有自我風格的人...

這本婚紗開拍前10天,妞妞和大頭哥還去關島參加拍婚紗的旅行團5天...拍了一本國外婚紗...

他們出國這5天...

Ariesy和瑪哲也沒閒著...照著妞妞網誌裡的文案和所喜好的風格討論造型和拍攝地點如果搭配

等新人一回台灣的第5天就拍了這本作品

----

這次出門雖然是工作,但是和新人相處非常愉快,也就邊拍邊玩邊聊天,

聊了一些妞妞和大頭哥專業上的事情,也讓Ariesy大開眼界,能認識各行各業的人真是有趣...

Ariesy很羨慕妞妞的工作和專業,原來妞妞是從事設計的,能自己設計產品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大頭哥的專業我就聽不太懂了...瑪哲倒是聽得津津有味...

--------

真的很感謝大家...

感謝妞妞的信任,大頭哥的客氣和貼心,和妳們相處真的非常愉快喔~~

雖然不知道大頭哥點了兩杯「瘦身茶」給已經偏瘦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有何用意...

還是謝謝你的瘦身茶啦~~

回去果然有瘦到...

妞妞事前對Ariesy完全地信任,

其實Ariesy有點驚訝

這股信任到底是哪來的咧?

事前我們根本不認識,妞妞只有在確定要拍照時看過我的作品集

所以我盡全力希望達成妞妞文案裡所呈現的感覺...

另外,剛好妞妞妹和Ariesy的腳一樣大,都是23號,

Ariesy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美的事物,

所以除了新祕工作以外,試穿好看的鞋也是人生樂趣之ㄧ(穿了就想買真糟糕)...

所以前一天Ariesy還從滿坑滿谷的鞋盒中挑了幾雙可以搭配妞妞禮服的鞋子想說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後來沒用到,因為鞋可是妞妞的專業喔! 她自己當然有充分的準備...

妞妞是耳下二公分的短髮,她怕不好造型,還準備了很多頂假髮要給國外造型師和我用...

由於Ariesy真的很怕一般坊間假髮所呈現的恐怖光澤

於是Ariesy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想帶出來的感覺...

另外,還要感謝辛苦的攝影師-瑪哲,兼當總籌和司機,

對工作怎麼可以這麼狂熱阿...

除了其他婚禮攝影以外的工作時間都不眠不休地瘋狂修圖...

拍照那天好幾次我都差點踩到瑪哲..動不動抓到拍照的感覺就躺在地上拍拍拍...

或許太認真了沒有看到草地上的鴨便便吧... 

在湖邊真的很怕我這兼任的外行攝影助理一滑倒就讓閃燈掉到水裡去...被貪吃的鴨子叼走...

真是辛苦大家了,但是真的非常好玩,看到成品也很滿意喔~~哈! 


-----

這湖邊的魚和鴨子是我看過最貪吃的動物了...

搶食功夫了得...

連新人手上已經沒有食物了還不放過...

不過拍照起來效果挺好的,非常可愛呢!

但是他們一直在旁邊干擾也不是辦法...

瑪哲叫Ariesy把鴨子趕走...

Ariesy有點傻眼...「叫我趕鴨子?? 」

這鴨子為了吃可瘋狂了...我可不想被鴨子追殺...

不過為了作品我只好充當趕鴨妹,喝斥他們離開...

嚇不走,還跑到新娘旁邊想偷啄新娘...嚇得妞妞花容失色...

我只好踹你鴨屁股下水了...

輕輕踢一次鴨屁股發現真好玩,這鴨子不死心還跑上來,總共被我踢了三次...











看到這套外拍白紗的感覺,讓我直覺想到花仙子...

有點像N年前春風面紙廣告的那種感覺...

於是AriesyDIY做了個花圈和手脕花搭成一套鮮花飾品來呈現這套的效果













































剛好事前在籌劃前一場新祕時有發現常去的花店剛好有進很美的藍色玫瑰(少見,可遇不可求)

(http://www.wretch.cc/blog/ariesymagic/25374826 Ariesy將其運用在脕花的設計)

正好傷腦筋怎樣呈現妞妞的旗袍造型能夠有所突破,有別於其他新祕常用的造型

當下直覺和妞妞的旗袍可以做一個復古時尚的搭配

馬上跟花店老闆娘訂了好幾朵,寄養在花店,前一天再去拿,

因為根據經驗,Ariesy養花的技術和花店差太多了,所以為求花開的角度完美,就拜託老闆娘為我這個熟客服務一下了

感謝老闆娘很阿莎力地同意,為了證明我的誠意,要預付一半的花錢當訂金老闆娘還不收,這種互相信賴的感覺真是「就甘心耶~~」































這套白紗+頭紗穿到西門町街頭遊走是瑪哲的idea,我想那就配比較時尚的造型吧! 把瀏海梳高,戴上滿是鑚飾的大耳環襯托夜晚的喧嘩街道...

















最後...我們慫恿妞妞嘗試她從來沒想過的煙燻妝,因為有人在旁邊一直催催催,所以Ariesy用5分鐘的時間就改完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