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瑪哲攝影提供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LDJ

-------------------

這篇的副標題:「叔叔您好~」

哈哈...

每次想到這一次出遊拍婚紗,都覺得既好笑又有趣

(話是這麼說:其實也很累...相信大家都變黑了,也快中暑了!)

「叔叔您好!」是這樣來的...

新人都是海洋大學畢業的學生

所以她們非常希望能夠到海洋大學和基隆夜市取景

溝通時,

萱和老公都有來

請他們再跟海洋大學做個確認...確保拍攝順利

當天

萱老公開車,萱、瑪哲、Ariesy、小雨(萱的學妹,即將也是我們風格婚紗的新娘~)

一路上亂聊一通...連基隆鬼屋都聊出來了...

終於快到海洋大學了

我問萱是否有跟海洋大學做確認

萱老公馬上說:「沒問題的,我跟警衛打過招呼,他很好會讓我們進去的!!」

「好像就是這個警衛喔!」這時車子越來越靠近警衛室...萱老公好像也準備要跟警衛裝熟

「ㄟ...╳(消音)....╳(消音)人,居然不是那個警衛!! ╳(消音)人.....

(車上眾人默默地想:那麼生氣阿?

到了門口...萱老公:「叔叔您好~我們來拍婚紗的,嗯~~~對~~~~謝謝您~~~~

這時...眾人噗嗤地笑出來...尤其是萱和小雨大笑狂笑到不行...

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拍攝完,有禮貌的萱老公仍然是...「叔叔您好~~拍完了~~謝謝~~」

萱和小雨又是狂笑到不行...

我就說:「這篇風格婚紗叫做『叔叔您好~~』









這套的搭配,真的很妙~

藍色系和紅色系在新娘、新郎身上跳躍,

搭配的非常巧~(自鳴得意...)

萱很可愛,是個很爽朗的獅子座女孩,和她MSN都是一堆獅子的表情和圖案,超可愛的!

有一次我發表小草莓唱歌的文章

她突然丟我MSN

我們兩個聊起小草莓...

於是...他說我當天造型可以放草莓在他頭上,任何誇張的東西他都OK,而且要煙燻妝...

放草莓這我恐怕辦不到,這季節也沒有...而且我覺得那太可怕啦! 除非整體造型有搭到...

於是我按照比例和氣質幫他做今天的搭配,小華麗+小煙燻...














萱老公下列展示的襯衫也是型男必備款

我有特地去拿型錄了

因為常常跟男生形容什麼是有腰身的型男雅痞襯衫都很抽象

不騷包的男生很難想像那是什麼樣子

有型錄以後有圖有真相,真是方便~

和百貨公司2千元起跳的型男襯衫比,真是便宜又上相,

平時少穿專程買來拍婚紗也不心疼~

其實平時穿也很OK的阿~
























萱阿~~你居然有下列這個賢淑的表情阿~~~

啥時發生的~~

哈哈~~~








這真是一個可愛女孩和痞子型男的組合~

超酷的!

她們兩個很配合瑪哲所陳述的情境,也很入戲,效果很讚!

吃完飯,我們女生跑去7-11吹冷氣買飲料,

萱老公和瑪哲在車旁邊寒暄,

到了這個景,

瑪哲叫萱老公點煙,

萱馬上瞪大眼睛很驚訝,

萱老公倒是有點竊喜

瑪哲馬上補一句:「我不喜歡煙味,但是剛剛吃完飯,我覺得你抽煙很帥!」

成就以下這個酷照,

萱真的很可愛,馬上擺出這個表情~哈哈~~










溝通那天拎個大袋子,裡面裝滿去五分埔殺的貨還有國外帶回來的靴

萱的腿很細,我相信他穿這雙紅鞋一定很好看,雖然他在我工作室邊試穿邊大喊:「啥~~穿不下!! 居然好緊喔~~」

「你還是要帶去阿! 不管怎樣一定要塞進去!」

果然搭配出來很出色,拍出來腿超細超美的~





這個景很美~雖然我們一群人都快熱到中暑了

但是瑪哲和我還是因為這個景不約而同小聲讚嘆,

「這個旗子在這裡超搭!!」

「這裡真美!」








萱...「你這個表情就是嫵媚...」拍完這張你老公是這樣跟你說的

早些瑪哲希望你擺出嫵媚的表情,你還很俏皮地說「不會」

我覺得還帶點性感呢~





















牽著10幾年前老公送你的禮物

有種你們帶著孩子的感覺...

相信愛情長跑的你們一定會繼續幸福甜蜜下去

就像這些照片表現出來的感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