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JO

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就覺得真是個有型的新娘

和留著小鬍子的新郎,兩個人都很有個性

不過相處過,感覺兩人都很溫和親切,所以可以走的風格很多元

看了小JO挑的禮服照片後,發現小JO其實也喜歡帶點甜美的東西

第一站

我們來到書店

由於我想帶出小JO有點個性時尚的感覺

所以某天逛街時看到一附蠻不錯的眼鏡

連我這圓臉蛋起來也很有修飾的效果

那大部分新娘都可以用嚕~

嗯嗯,不錯不錯

覺得很適合有個性但不失女孩子氣的小JO,就買來給小JO用

造型方面想呈現青春活力

於是簡單的馬尾是不是最能表達呢~




























小JO很喜歡打籃球

但其實新郎是不打籃球的

但是看不出來

感覺新郎就很會打籃球的樣子

就跟我一樣

其實我在台北都不敢騎車

到出社會才敢回家騎

Cruise都說我騎車太危險了

路人的安危堪憂

但我大學由於太活潑

說出來都是沒有人相信

一臉驚訝 

不過我現在比較斯文大家就不覺得奇怪了,哈哈~

為了小Jo想拍籃球場

新郎也準備一套休閒風的衣服

兩人來場PK賽

不過其實都是假動作

哈阿













我好喜歡這樣很酷很自然的感覺

小JO也太厲害了吧~







由於老天爺下起雨來

所以我們又來到瑪先生的秘密基地

老闆變成瑪先生的好朋友

所以我們在裡面拍照都很隨性

還剛好看到偶像劇的拍攝棚景

蠻好玩的~

























小JO準備了很可愛的道具

這棒棒糖很厲害

早上天氣爆熱

沒有整個溶掉

不然就很傻眼的



晚上小JO在租的禮服以外

自己準備了一套小禮服

感覺很適合她

而她的造型接受度也很高

於是蓬蓬頭又出現了

這套感覺超酷

很適合兩人的外型

新郎這套西裝也很帥

看到沒看到沒

原本新郎的胸花是我自己買來要戴的

一整個很高調...

不過想到非常適合小JO這套的搭配

於是拿來當新郎的胸花



我喜歡~

敗家有理

呼呼~




















Dear 小JO:

我很喜歡你一些很酷的表情

這真是太經典了

新郎有型又親切的笑也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那天打籃球時真的很熱

但看到妳們都那麼努力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真的蠻感動的

尤其新郎都蠻以妳為主的

就覺得真是找到對的人了~

(男生看到這句應該會很礙眼)

很開心和妳們出去遊拍了一整天

接下來我聽說你婚宴都是穿甜美風的禮服

相信會呈現另一種風貌

還蠻期待的喔~ 

如果有機會讓我看一下甜蜜的婚禮吧~

一定要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