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Ariesy提供

造型飾品:Ariesy

花藝設計:Ariesy

攝         影:瑪   哲 

-------------------------------------



縈和翔

是從網路上找自助婚紗而找來的新人

一開始就鎖定不找婚紗店的翔

自己上網找到瑪哲和Ariesy的婚紗包套

挑禮服時

可愛甜美的縈只要穿上甜美風格的禮服都超好看的!

這套藍色禮服超甜美又有氣質的~

我都稱他為「迪士尼風格」

顏色和風格就很像迪士尼公主穿的禮服喔~~

而縈希望拍出來的婚紗是很自然的感覺,最好是很大自然的景色

我剛好心裡有備案,這地方我覺得超棒的~

縈穿上這套禮服更讓我想到可以採用花圈來做搭配

這是我做捧花剩下的鮮花去做成的花圈,超美的~我自己也很愛喔~

發表了我自己親自做的捧花,即將出現在下面的照片嚕~





瑪哲拍到這套後面的蝴蝶結

超好看的

可愛可愛~

不過在縈燦爛的笑容背後

其實這天我們誤闖狗窩

一~~~~~~~~~~~大群狗朝我們衝過來

帶頭的黑狗兄雄赳赳地對我們猛吠

我真的嚇到腿軟了

其實我超怕狗抓狂的

幸好瑪哲和翔先生很罩

氣勢贏過狗群

對峙了幾分鐘

黑狗兄開始往左邊移動,

整個狗群開始大遷徙

之前常常在Discovery裡面看到非洲動物大遷徙,例如:水牛、斑馬...之類的

第一次看到台灣野外野狗遷徙

嚇死我啦~

遷徙後找到新據點,他們還派衛兵狗來監視我們

呼~~~








因為是我統籌整個婚紗造型風格,從禮服挑選、造型設計、場景搭配,我都很清楚,所以自己可以將捧花和整體感覺做搭配,還可以製作同款的花圈

或許我的造型費用真的不便宜

但希望我的用心你們懂

這些價值就在用心裡

我就是這麼龜毛

幸好詢問我的新娘有99%都不會跟我殺價

感謝妳們認同我的價值

不然對於殺價的案子,說真的! 我寧願不接,也不願降低自己的服務品質

而且這樣對新娘們才公平~









整個就是公主

因為和縈互動的感覺

覺得縈面對翔很小鳥依人

講話很溫柔

就像小公主一樣

所以我這次比較以「甜美款」的花與「公主」為概念去設計











喔~~~我最愛的花圈~花圈~

做花圈可以找花店做,但不是造型師,不知道怎麼搭配禮服和造型,不是整體造型師不知道怎麼搭每個人的特質

這部份我很龜毛的攬下來自己身兼造型師又身兼花藝設計

真的還研究出一些心得












可愛的小熊

有紀念意義的小物都可以納進來

好可愛新娘和小熊喔~




玉婚禮有沒用過全新的鮮花胸花

我跟玉拿了一個回來

質感很好

縈和翔身上的花藝搭配起來蠻好看的







這套禮服若隱若現

胸部和腰部的地方是縷空的

該遮的遮

讓甜美風格的新娘也能小露性感





































翔這張真帥

原本來溝通時以為翔是忠厚老實型的

沒想到其實很搞笑的

而且特別喜歡瑪哲請兩位親親,哈哈~

很少看到新郎拍婚紗這麼興奮的~好閃好閃





喔喔~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有fu~~

我自己超愛的!!

我喜歡這種渡口的感覺













而縈除了甜美風格的禮服外,翔覺得縈穿上旗袍很特別,而這套旗袍的顏色非常鮮豔特別

真的很有眼光喔! 這套旗袍真的是坊間找不到的絲絨材質加上鮮豔配色























接下來這件白紗真是人見人愛

尤其是七年級的小妹妹

超愛!!!

立體花非常特別

華麗不俗氣,不失氣質

可惜今天風超級大

禮服裙襬都被吹到後面去

不然可以攤開看到美美的立體花

縈的婚紗風格很多元

我自己開始弄婚紗包套,提供禮服給新人穿以後

發現真好玩

我開始可以讓造型的風格很多元

抓到新娘的不同面貌



























這一天明明應該是沒有很多遊客的一天

但怎麼遇到好多好多穿制服的國中生

原來是某學校的畢業旅行

整個學校九年級學生出動

看到縈尖叫的尖叫

要求合照的合照

還有學生跑來跟縈說「今天新娘你最美~」

原來我們沿路走才知道今天好多組外拍婚紗

阿阿~~小朋友讓我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

但就很想寫上來阿

因為親愛的縈,「今日你最正!!」阿~~









甜美的縈

穿上粉色雪紡紗

超好看的

很浪漫又很溫柔

呼呼~~

儼然就是從童話故事裡面出來的~













Dear 縈:

感謝你和翔的支持

能幫你做造型真的很棒,

安琪能服務你的訂婚和結婚也很開心你信任我們

希望這次的婚紗之旅能夠讓你有美好的經驗

我好喜歡你穿迪士尼公主那件的整體搭配~

接下來就期待發表你們的訂婚和結婚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