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女孩子都夢想和她一樣拉行李箱穿套裝的芝

芝是Jessie公司的學姊

都是氣質美女阿~

由於看到J 的婚紗於是找上我

和J 一樣

都不喜歡太繁複的禮服和整體造型

喜歡簡單俐落的整體搭配

不過芝帶來的圖片,多了點時尚的變化

有些日系的髮型都毛毛亂亂的

很隨意不拘的感覺

芝也的確很適合時尚的味道

第一次看到芝就化重重的眼妝

但是有點擔心婚紗會不像自己希望是比較淡的眼妝

不過經過我的評估

今天在妝感上

我建議芝用小煙燻妝會很適合她

芝適合氣質又時尚的感覺

聽起來很衝突



其實不難~

這次的白紗和黑色禮服就是要呈現這樣的效果~

幸好芝很信任我

不然想要自然妝感的芝會很緊張吧~

放心放心

會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的!! 不會俗豔喔~

看吧看吧~

超正的!!!

















芝搭配素雅子腰帶修身白紗的項鍊是老公送的,格外有意義。

而新郎穿的這套衣服和鞋子是新的,也是芝送的

這樣的搭配成為今天拍攝的第一個組合,很甜蜜~

說到這個也要給新郎一個「讚」!

很呵護芝的好老公~



接下來

我好喜歡芝穿這套衣服的感覺,很時尚,酷酷的,又很美很有氣質~

































這套是本店最重的禮服...也幾乎是最長的了~

邊邊有厚緞滾邊

而且是大露背

剛好可以突顯芝很細的手臂阿~~~















這是芝丟給我的日系雜誌造型

她挺適合這種風格的

整體的感覺會和上面傳統白紗造型差很多

造型是要看人用,而不是人人都可以用相同的髮型相同的位置唷!








接下來這套就符合芝想要的簡約款啦~

不過又是搭配兩種風格

只要能互相搭配的,換了衣服還是好看!!





















再來就是展示美腿的時候了

芝的四肢很纖細勻稱,剛好可以適時的嶄露好條件

這天海邊有種蒼茫的感覺

浪跡天涯的fu ~









Dear 芝:

好不容易忍到你的婚禮快到了才發表

有點擔心讓你的婚紗先曝光了

不過應該沒那麼巧被賓客發現啦!

雖然眼尖的J 說她在瑪哲那裡已經看到了

呵呵

也希望在你婚前趕快寫好,幫妳們的幸福集氣,接受到更多的祝福喔~

接下的婚禮希望兩天你們都能順利完成,當天當個幸福快樂又美到翻掉的新娘喔~

和你的許先生工作時小別勝新婚,每天都越發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