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瑪哲

造型:Ariesy

禮服、捧花提供:Ariesy

----------------------------------------------------------------------------

珍 看起來氣質大方的女孩

不過相處起來覺得珍其實是個個性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呢~~~

是一瓶以前的同學

經由一瓶的介紹找到我

後來發現Jessie也是珍的同學呢~

我說這三位住新竹的新娘

妳們原來小時候都是鄰居阿~~~

連來連去全部都認識

Jessie的老公和一瓶老公也都是同學

我說新竹的妳們很團結喔!!

都在學生時代就找到真愛了呢~

不是幼稚園同學就是國中高中同學

真是太巧了!!!

而且都在我們家拍婚紗喔~ 而且禮服也都穿我的耶~

科科

這次的新娘珍笑起來甜甜的,說起話來很有禮貌,體貼的個性和媽媽很像

媽媽一早就忙著招呼我們真是太客氣了啦~~

陪出來外拍真的辛苦他了,幫忙顧東西買便當

這天主要的拍攝地點是新竹清華大學,七月天真的好熱好熱

我當然是包緊緊的阿!!!

珍 媽媽戴出來的斗笠讓快熱昏的瑪哲很羨慕

媽媽很熱情地開車回家拿家裡沒在用的斗笠

送瑪哲一頂

超熱情的~~~



第一個造型

珍喜歡簡單的韓風

尤其是側邊

這套簡單的側邊編髮讓珍還有點像韓國女孩阿~









好喜歡清華的這個湖邊

超美~~~~~的

以前只知道成功湖,都沒有走上來過

沒想到這裡更美呢~~

拍起來的氛圍很好

只是新娘要挺勇敢的坐在岸邊就是了 







而珍老公很娃娃臉

珍說當初高中喜歡老公就是因為老公長得很可愛

吼吼

真的耶!!! 到現在還是像高中生的新郎











桌球室和教室也是珍指定必拍的地方

這些景都是對她有意義的地方

所以這天就等於是清華大學深入之旅

只能說我跟清華大學還真有緣份阿~~~ (遠目~~~~~青春的記憶  )













老公常常代步的機車也要入鏡

還特地騎過來跟著車子跑

好吧~ 我們真的是挺隨性的

只要不是叫瑪哲爬到樹上去或倒立拍,應該都OK





















珍喜歡很有氣質的顏色

淡淡柔柔的感覺

所以顏色都偏淡

當然深淺濃淡的禮服我都有

真的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呢~























Dear 珍:

你和一瓶一樣都是很體貼個性可愛的女生

老公也都娃娃臉耶!!

呵呵

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可愛的女生喜歡可愛的男生 呵

不過不同的拍攝風格和不同的禮服風格在妳們身上果然還是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感謝這天媽媽和妹妹的幫忙,也感謝珍的信任,和妳們相處很開心

接下來再過幾天就是婚禮了,要加油喔~

和大家一起渡過本年度下半年最多人結婚的日子吧~~

大家一起集幸福的氣喔!! 

(很期待拿禮服那天再看到妳可愛的笑容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