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 瑪哲

造型、飾品配件、捧花提供:Ariesy

禮服提供:Ariesy


--------------------------------------------------------------------------

這是很知書達禮的瑩

「知書達禮,溫文儒雅」是我對這對可愛夫妻的第一印象,也始終都這麼覺得

兩人每次來都很客氣,也很好聊

尤其學「氣象」的兩人也讓我增長不少知識

這行業接觸了各行各業的新人,邊化妝邊亂聊常常都很有趣,也了解了很多原本自己所寡聞的事情






瑩挑衣服很阿莎力

感覺對了就是它了

穿起來覺得順眼就很快決定

當然新郎的建議也值得參考

夫妻倆還挺有默契的喔~   

辛苦兩位特地從桃園跑來工作室

因為挑片都是藉由網路作業,所以來台北的次數不用像婚紗店那麼多,但是還是很感動她們為了讓我們提供服務每次都大老遠跑來

還要趁老闆不在偷請假,真是辛苦瑩了阿~

所以當然我也是很用心在瑩的婚紗照上面

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我們好多從新竹桃園上來的新人喔~ 還有高雄的新人

我會努力持續分享的~
















瑩喜歡比較多變的感覺,不要風格都很類似

造型接受度高,都交給我打理

因為接受到「多變」這訊息

所以造型盡量在每套禮服風格上有明顯的區隔





























由於我們這次的拍攝地點都在台北市區,交通時間很短

所以在我和瑩都很喜歡瑩帶來的小洋裝之下

我請她當天帶著,所以我故意在某套造型上做可以搭配兩套禮服的搭配

很不一樣的衣服卻可以搭配同一款造型

而且搭配起來整體風格感覺差很多,我很滿意呈現出來的效果

這也是要花心思去判斷的喔~

尤其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好復古好甜美阿~~~







其實瑩老公都笑臉迎人,而且笑起來非常可愛

只是我挑起來的照片都是瑪哲讓他擺酷的,哈!  






















哇,把瑩的瀏海撩起來,發現還真好看,味道很不一樣

平時的瑩應該是比較氣質型的女生,瀏海撥上去還非常有韻味,可以呈現風格迥異的造型






























Dear 瑩:

喀....你都已經辦完婚禮幾個月了,婚紗文才生出來

sorry~~~

為了幫大家弄婚紗照的禮服和造型,我從前年9月以來真的越來越忙阿~

寫文的時間大量減少

讓大家久等了

知道大家都在敲碗了阿~~~~

呵呵

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瑩

還因此讓我多了小粉絲

呵呵

看來我的經紀人又多了瑩

感謝瑩的支持和信任

希望婚紗照能給妳美好的回憶

不枉費你們從新竹上來的辛苦

婚後也請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尤其是考上的喜悅

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