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 瑪哲

造型、飾品配件、捧花提供:Ariesy

禮服提供:Ariesy

---------------------------------------------------------------------------



是菱的好姐妹

三年前菱是我的粉絲新娘

在菱的婚禮我就看過瑜了

當時瑜是穿著湖水綠小禮服的青春可愛伴娘

好姐妹在很快決定要結婚的情況下

菱帶瑜來找我拍婚紗

瑜的膚色很白,很好挑禮服

這件紅色禮服襯托於的白皙皮膚真的超好看的

短髮新娘在外拍造型的變化上難度很高

尤其我們在外面的場景通常換裝環境比較不方便

而瑜又喜歡很自然素雅的造型為主,所以變化上更需要靠髮型來呈現

造型更換上必須更細心

第一套紅色,我們直接用瑜本身的頭髮去抓線條

據說是很受好評的一款

把瑜姣好的身型表露無遺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覺得顏色很漂亮,很亮又不失氣質

身為工作人員,真是太得意了

好喜歡這套的瑜

























第二套湖水綠

呈現小公主風

和前一套完全不同的風格

忍不住說超短髮新娘,外拍髮型素雅的變化真的很難做

但我還挺滿意這次和瑜的合作

也很開心看到懷孕的菱還一起來陪來挑禮服































怕熱的新郎在夏天拍婚紗

終於有機會換成短袖了

這就是新郎平時的樣子

很像自己的婚紗照

而我發現來我們家的新娘以喜歡素雅款禮服居多

所以我後來新進的禮服都以素雅居多

果然就很符合我們家新娘的口味





真的喔~

我們家新娘真的是短髮

看第一套紅色禮服就知道嚕~

既然瑜如此信任我,就不能讓她失望嚕~

除非短髮新娘不想接髮,否則也可以試試看一套長髮的感覺

但也是要很自然喔~~~~

我最怕很可怕的頭髮光澤了

















我們家的窄版白紗很受歡迎

好多新娘都會穿窄版白紗

當然也因為我自己很愛所以很愛進窄版白紗



























Dear 瑜:

辛苦囉!

這天的拍照妳們真的很努力,也很用心

很開心能成為瑜的造型師

相信婚後的妳們一定很用心經營

希望卸貨以後回想起拍照這天,回憶是愉快的

不久的將來也分享給親愛的寶寶

這是爸媽很甜蜜的婚紗&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