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讓我印象很深忙到沒時間準備自己婚禮細節的新娘

和我一樣阿~~

但終究一切會圓滿落幕的

生活歸於平靜後和另一半的好好相處才是重點呢~



喜歡鮮花的新娘

禮服偏素雅

只有敬酒紅色比較華麗的顏色

送客禮服在鮮花的選用上剛好有好看的淡藍色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季節對了才會有的花

當然要把握機會用嚕~~

三套的風格都不一樣

也配合新娘和禮服的特質去搭配

所以和新娘子的溝通很重要

要找出新娘喜歡的元素再去變化會有更好的效果

Dear 筠

希望這次的合作有達到你希望的效果

美美的登場彌補你沒去做指甲的遺憾

偷偷說

其實我自己拍婚紗和婚宴都只有做手足保養請美甲師幫我擦很耐看的指甲油而已

沒有做指甲彩繪或甲片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指甲太華麗

我想20年後看我的指甲還是很雅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