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瑪哲攝影提供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DJ&book=160

這次拍攝的地點是在台灣沒錯

有朋友以為是在國外拍的

其實是在台大

剛好新郎是個斯文有禮的美國帥哥加上瑪哲的攝影風格營造出這種氛圍

第一次服務外籍新郎

聽到新郎一開口我忍不住笑了

「你中文講得真好耶!!!」

他還回我:「你過獎了~」

中午吃飯還點了皮蛋豆腐直說很好吃

這位優質台灣女婿為這次婚紗拍攝增加了很多趣味~














這個側邊緞帶花是我親手為Alice做的

某天邊看電視邊準備Alice拍照的東西

溝通時Alice說過想用緞帶做出很簡單氣質又有一點點華麗的感覺

我就隨手用緞帶抓出一朵花

很開心她當天看到很開心地說:「我一直想要結婚用這樣的緞帶造型~」






















新郎和新娘Alice都非常客氣害羞有禮貌,但是很努力做出攝影師的要求

在鏡頭前面很能表現出攝影師想營造的情境,

表情和肢體都很豐富



原本Alice有點擔心禮服的問題

在溝通的信件中有提到媽媽不是很喜歡這件彩色的衣服

她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我還是請Alice把禮服都帶過來給我看,並且試穿給我看過才準

發現他準備的洋裝都有國際品牌的影子和元素在

尤其最後那套很像BCBG的衣服

後來一問Alice才知道

果然是在國際品牌特惠時在美國買的衣服

彩色這件我不知道是哪個品牌

至於最後那件藍綠色果然是BCBG的洋裝

其實我們看國外的一些走秀照片可以發現服裝設計師大玩色彩和款式的遊戲

這次的攝影師是瑪哲

我跟她保證瑪哲可以將這套衣服拍出很好的效果

Ariesy的idea是想營造一點復古時尚的造型

Alice很興奮聽到這樣的建議

所以我請Alice去準備一副白色的大耳環、手環

偶然有一次Ariesy在逛饒河夜市時看到飾品攤賣的手環顏色很繽紛,其中幾色好眼熟

我就幫Alice配了一組...營造出非常棒的效果

拍婚紗真的非常有趣好玩~可以大大發揮我自己的創意~

幫忙新人拍攝很多組婚紗以後

越來越有心得

這真是發揮我天賦的幸福工作~

不只新秘是我熱愛的工作

我更熱愛逛街

發掘流行和時尚穿搭

從流行中找到不盲從而適合各式各樣人的元素

雖然很忙,偶而也喜歡看肥皂劇

但是「決戰時裝伸展台」仍然是我最愛的節目,

一看就可以黏在沙發前動也不動,所以我除非有一段長時間空閒不然不會輕易去看那個節目

因為這樣的敏感度,我幾乎包下了一般婚紗店門市+禮秘+造型師+助理的工作

將新娘造型、兩人拍照用的衣服、拍照路線、色彩全部都需要通盤考量替新人整體規劃

最近我還發現瑪哲拍照時的一些習慣

還要事先提醒新人做一點點有趣的功課

當然最後還是要跟瑪哲做一次確認

他說OK就等著開拍了!

這工作要不是真的非常有興趣

早就昏倒了...

夏天在外面一整天真的熱昏了,又曬得黑ㄇㄚㄇㄚ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

衣服的款式和色彩加上新人很棒的表情和肢體

真的很有服裝型錄的水準~

讓我這幕後工作人員也非常開心~





















很逗趣的風格

很多外國人喜歡穿中國服飾,很巧地新郎也有一套

兩個人在孔廟裡拍出很逗趣的照片~



我本身很喜歡BCBG的洋裝

這次Alice這套洋裝真的很美

因為他婚宴也要穿這套

他的婚宴新秘風格比較典雅

我也覺得他的個性也比較適合在婚宴走典雅路線

所以我讓他的婚紗做出比較時尚狂野一點的感覺

在新娘的信任下大玩造型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