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過去的日子

感謝各位幸福美麗的女孩們支持

從小我就愛畫畫

尤其是設計女孩們的衣服和造型搭配更是我的最愛

從紙娃娃到布娃娃...

自己精細動作都還沒發育好    就已經拿畫筆和針線來設計自己腦袋中的美麗女孩了

舊家滿滿牆壁各式各樣的女孩形象是我五歲的畫作...

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設計師」

設計啥都好 

無奈際遇弄人

繞了一大圈

在外人看來我有令人羨慕的另一項專長

但是我心裡真正的渴望卻是...

能夠讓我感到幸福的設計工作

曾經幻想成為廣告設計名人、POP達人、國畫畫家、捏塑家...

但還沒開始拼命往前衝就知道行不通

很多朋友說...很羨慕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然而...

當下定決心學新祕

評估了成本和投資報酬率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

朋友跟我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年輕人偶然間在路上看到一個賣螃蟹的老翁

他感到很奇怪的是

賣螃蟹的老翁怎麼不把竹簍子蓋上蓋子

於是他很好奇的問老翁

老翁淡淡的說

『想往上爬的螃蟹根本爬不上來,因為在下面的螃蟹會努力把牠往下拉...』

你懂嗎? 你就是那隻螃蟹,而你身邊很多人就是其他的螃蟹...」

這個故事每當我遇到身邊的挫折時就會想起來

就這樣

一段長時間的努力和拼命...夾縫中求生存...

一些令我感到咋舌的事情接踵而至

一些新鮮的路程讓我去探索

也曾經戰戰兢兢,曾經挫折無助,曾經徬徨無措,

但是甜蜜和幸福卻時時滿溢心頭

因為這是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所以

我終究回到這裡

完成我最大的夢想

人生因為有夢而更臻完美

我想

那是因為有妳們  

一路上

我的老師

我的好朋友、同學、學姊、學妹

我的精神導師

我的新娘們 

雪中送炭...我的朋友們

還有曾經落井下石的人們

有你們    我的生活更充實

有你們    我的人生更精采

有你們    我的精神更滿足

有你們    我...很感動

有你們    我看見愛...看見幸福...

有你們    我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廢話太多了

其實我原本想說的是...

謝謝大家

新的一年

大家一起努力活得更好更精采

2010年的新娘們

記得去看我的小叮嚀喔!

密碼忘記再問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