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希望能幫她做宴客造型的新娘.....

早在今年夏季婚紗推出之前

玲就來工作室看過包套了

基於把新人當朋友的立場,我當然是會坦白跟新人說剛好瑪哲說要推出東部夏季包套

於是喜歡我們的玲很認真地等待夏季包套的公佈

說真的 

玲的先天條件非常好

真的穿啥禮服都好看阿!!!

我們家新娘只要能穿窄版的禮服很多都會挑款窄版的白紗禮服來拍

感覺很有氣質又能把曲線表現出來

這件超熱門的! 很多新娘挑婚紗時會指定要套,我還因此同款做了兩件阿!!

最近新進了很多禮服,整個工作室都要爆炸了









玲的老公是非常疼老婆的老公

前一天到花蓮晚上就和莫尼走路去附近閒逛

走了很遠....看到一些覺得不錯的店家,不過沒吃過還真的不知道評價如何

都來一趟花蓮了

第一天晚上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先隨便找一家日式料理

吃完覺得...還好

回飯店遇到玲她們剛到,手上拿著便利商店的食物正要上樓,

我們鼓勵她們走一走去覓食,都大老遠來花蓮了吃便利商店太簡單了啦!!

玲老公馬上就說那他可以晚點再去幫玲買

也不知道為啥,從她們的互動上就覺得玲很幸福,老公非常照顧她

當我偷偷跟玲說我的感覺時,玲也非常認同這是一定要的阿
 
遇到這種好男人真的可以嫁阿!!






玲希望做點瀏海的變化

編髮瀏海也要很自然才不會老氣或太舞台喔~














玲喜歡很淡雅的妝感

要像自己

禮服也喜歡比較素雅的款式

所以妝感我幾乎就是按照他本人的樣子去化,沒有刻意調整

天生麗質果然就是不需要太多的修飾阿~













我很喜歡玲這套很可愛的感覺

和她互動覺得這女孩除了秀氣以外,還有點甜美氣質

我大部分的新娘都是屬於差不多這樣的風格

當然也有大剌剌的傻大姐,也有自比比老公還MAN的新娘~

哈哈  不過每個打扮起來整個女孩的氣質都會出來的~

別擔心別擔心

而玲就可以嘗試有點可愛的感覺

但是又不要太可愛,還是要自然不做作~

我們家這款禮服也很熱門

接下來大家還會看到好幾次不同新娘的展示

放心

我會把每個人的感覺都做出自己的味道

就請期待!!!

就真的穿起來超美的 超有氣質的啦~~~








正式款白紗我們也弄得很清新不正式耶~

因為玲喜歡雜誌上某款造型

所以我幫她弄類似的丸子頭加些裝飾花

感覺比較不那麼正式

和第一套白紗比較氣質正式的感覺有所區別








Dear 玲:

很開心認識妳

我沒有全部的照片,只能從瑪哲那相簿抓幾張照片來放還真的有點可惜呢~~

不過我邊看照片....還真的有邊羨慕....這.....其實我應該跟你講過....但看到照片還是很忍不住讚嘆再讚嘆

有機會再私下跟你說好了...

很喜歡你和老公在鏡頭前很自然的表現

這就像我認識的妳們

你開朗大方又有點點害羞,老公溫文儒雅但又感覺骨子裡是很MAN的....我有注意到厚實的胸膛...

相信婚後妳們一定會很幸福,接下來的婚禮也希望你籌備順利

我還是要說(((((((我好想當你婚禮的新秘阿!!!!!!!))))))))))

很抱歉...你希望訂到我卻讓你失望,不過我相信以妳的天生麗質,當天一定也是非常美麗高雅的新娘

等妳分享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