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這篇關於我家老爺在婚紗照打破你們看到他平常老是穿短褲走來走去的印象

以上買大送兩小

是Cruise的兩個可愛姪子,我們拍婚紗那天來小學探班

大的那位是我們的欽定小花童



這少爺本來說他要穿蝙蝠俠裝進場還要拿泡泡槍...

ㄜ...我騙他說阿姨找不到小朋友穿的蝙蝠俠裝,阿姨幫你買了西裝

還學院風、雅痞風和一般的黑西裝讓他選

可能是看到拍婚紗這天叔叔穿黑西裝很帥,他很堅持要全黑的西裝,不要學院風

幸好有給他選,不然我本來想買學院風讓他平時也能穿的 噗

回到正題

關於這從男孩變成男人的重要功臣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訂製西裝」了

話說打從想到「婚紗」這件事開始

我就有點不想面對

因為好煩喔!!!

我一定是要「自助」的啦!

想到禮服、造型、地點...整體規劃和搭配

我的頭就好痛唷!!!

雖然平時幫新人規劃已經爐火純青

但想到自己要「全自助」就有種崩潰的感覺

所以我拖拖拖...

拖到4月好不容易去訂做了旗袍

但其他禮服則是「零」

天阿!!!

好吧! 我的也就算了,反正我自己會想辦法擠出來的

但我們家老爺

整個很不受控制

因為他很清楚狀況

所以更有發懶的理由

想要去買現成的西裝就打發過去

但我堅持西裝一定要訂做

因為我們家老爺沒辦法穿韓版的衣服

這幾年不只是女人,男人的衣服也幾乎都是韓版,連百貨公司的西裝也幾乎都是

之前去逛街看到韓版的衣服要叫他穿穿看

他居然跟我說「不要再羞辱我了!!」

冤枉阿!!! 大人!!! 我只是想幫你買新衣服~~ (跪求~ 都要請包龍星大人出來幫我伸冤了)

他的肩寬很寬,骨架子很大,胸膛很厚實,韓版小鳥衣他真的無法

他比較適合穿歐美款

所以穿起西裝雖不如時下流行一般時尚或「潮」

但真的很大氣,很耐看,很有氣質....(更像我從小的夢中情人「阿湯哥」~ Tom Cruise )

和平時的短褲走天下真的差很多!!!

我早就認清這事實

因此

我的低標是「只訂做一套西裝和兩件襯衫」

啥雅痞風阿,復古風阿都免了

瑪哲說Cruise的型很像外國人,可以打扮成類似西洋紳士...或者福爾摩斯的樣子,一定很帥

我的媽呀! 我馬上幫Cruise推翻大攝影師的建議

所以...在拉鋸的情況下,只好取得平衡

他答應訂做一套西裝和兩件襯衫

於是

在我訂做旗袍確定以後

我也在腦中回憶以往新祕時看到新娘幫老公訂做西裝的印象中去搜尋資料

剛好4月剛擔任Val 的婚禮

看到她老公的西裝真的好帥阿~~~~

剛好新郎也是衣架子啦!! 又高又帥

我一看就知道是量身訂做的!!

肩線、腰身,褲子的線條都非常筆挺

後來還有幫其他新娘去問Val 訂做資料順便問了價錢,非常合理!!

馬上變成我自己的口袋名單

火速拉Cruise去訂做了一件

霧面羊毛料,緞面西裝領,頂級手工

訂做一件基本款襯衫,一件國外紳士專門搭領結的襯衫(小三角領+打折)

總共不超過2萬塊,還找很多回家...

呵呵  這才讓他覺得沒浪費太多錢

我說這傢伙真是勤儉持家

後來去試穿時

幾乎都蠻合身的

唯有那件小三角領襯衫

打上領結...怪怪的!?

怪在哪....

覺得Cruise厚實的胸膛好大一片~~~

眼尖的我馬上跟店員說

幫我把釦子換成黑色

讓它轉移焦點吧~

他厚實的胸膛只有我能注意阿~~~

哈哈

另一件基本款襯衫在店裡挑選送的領帶我倒覺得一般般

後來在我永和工作室附近吃飯經過一家男裝店,我眼光餘角掃到一條領帶,還在特價!!!

馬上拉莫尼一起去看看,覺得寬細對Cruise來說很剛好

領帶太細他用胸膛會太寬,領帶太寬又太老氣,這條黑底一點點白色小點點很剛好,花樣素雅又年輕不花俏有氣質

Cruise一副不干他事貌....

反正買了可以給自助婚紗的新郎用 我就叫他掏錢了!!

哈哈

有圖有真相

這是婚紗當天側拍有點糊,不過就是訂做西裝搭配這條領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