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百年結婚潮,什麼都變得十分搶手,還好我知道結婚日期後立刻打給
    Ariesy , 因為我是她的粉絲,我結婚一定要請到她阿!!
    幸運的,Ariesy也有檔期(轉圈圈~~)
    我喜歡編髮和鮮花(應該會找她的都是差不多喜好的)
    Ariesy幫我設計的迎娶造型是用白玫瑰和桔梗,氣質滿分!!
    她還替我偷偷加了編髮~~
    進場的髮型是我指定的 俏麗的蝴蝶結和短澎頭紗~
    因為蘿亞提供的頭紗都很陽春,我的頭紗都是Ariesy準備的~
    尤其是進場的水晶頭紗,讓我的造型大大加分~~
    敬酒側邊邊髮加粉色玫瑰花,當她拿出玫瑰花,我忍不住驚呼好大朵~~
    Ariesy說她的花材都是特別去準備的,好漂亮阿~(我是鮮花控)
    後面編髮也是超漂亮,我的朋友都說新秘超會編髮~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拿雜誌給Ariesy參考,她說她剛好做過類似的,
    還用了我最喜歡的繡球花去搭配我的tiffany色禮服,
    仔細看,Ariesy也有加入編髮的巧思,這是我老公最喜歡的造型~

    Ariesy是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夢想的人,因為她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工作進入
    這個行業,她態度很認真,很專業,雖然現在越來越多的新秘都使用編髮鮮花,
    但是她是每個作品都重視,她部落格忠實紀錄每個新娘....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妝感薄透,鮮花和編髮,那就不要錯過Arie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