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喜歡鮮花的新娘

也很喜歡編髮

感覺有種非找我當新秘的感覺

哈哈

這天當我拿出鮮花時

慈都非常興奮

好吧~

我知道我的花真的太美啦~~~

每一套的鮮花都很別緻

看! 很用心吧~

哈哈

Dear 慈

你的婚禮二次進場前,我在新娘房突然聽到一首好感人的歌

旋律沒有特別的高低起伏

歌詞唱了一遍以後我聽到一些很簡單卻很真實的情感

第二段再聽一遍

我突然忍不住熱淚盈眶

對於一個即將結婚的女生來說

聽得懂台語的應該不被這首真摯的情感所感動吧!!

幾乎就是唱出自己的心情

媽呀!!!!

在我30歲以前

我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歌詞太直白或許矯情

但在結婚前聽到這首歌真的不經意都會突然有所感動

因為這台語歌詞就是我從小和家人的一種聯繫,一種最深最簡單的情感

Dear 慈

感謝妳婚禮上讓我發現這首歌

也忘了問你歌名

但因為歌詞令我印象太深刻去打關鍵字

我的婚禮第一次進場撥放迎娶那天的影片就是用這首歌

我的大學同學不管已經嫁的,已經生的,還沒嫁的,還沒男友的,看了我的迎娶影片全都感動得哭到不行

剛剛好莫尼幫我做影片時不經意照片還搭上歌詞,我自己婚前影片出爐也看了哭到受不了

很怕婚禮當天眼睛腫得像豬頭

事後還有很多賓客跑來問我這首歌的歌名

真的很感謝妳喔~

也很感謝妳讓我有機會參與你的幸福婚禮

一定要很快樂幸福喔~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