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氣質超好的新娘!!

而且我都默默覺得

竹的外表,身高體態,氣質,說話口吻、聲音和我那當小學老師的表姊好像喔~

有種親切的感覺

平日迎娶  假日補請

在很早就預約了檔期

平日真的會很好定喔~

呵呵







以下是補請造型

 這天有跳舞的小活動


所以總共穿四套禮服

竹 很喜歡編髮和鮮花

我特地幫她拍了幾張編髮造型,在窗邊有自然光拍編髮最美了

而且我好喜歡髮絲光喔~ 呵呵

等等就要別頭紗嚕~ 就看不是那麼清楚了


 Dear 竹

你氣質真的超好的,清透淡雅的妝感就很適合你

謝謝妳把這兩天都交給我

氣質、甜美、時尚都包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