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秀氣好溫柔的女孩~~~

雖然個性溫柔但個性很大器很穩重

這天雖然朋友也來非常多,但都很鎮定

很自在地和朋友親戚聊天

其實我覺得這天新娘最好要放寬心

來的長輩和親友都是給妳祝福的

如果是公司長官當然需要招呼客套一下

但親戚朋友應該可以不需要親自招呼到很周到

不然邊化妝邊造型還要等待新娘不斷轉頭去招呼親友真的會把完妝的時間拖很晚

再早開始化妝都沒用阿~~

我會盡量去提醒新娘盡量回神好好把妝髮弄完就可以去拍照

但有的新娘就是忍不住一直招呼,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也很無奈啊~~

不過這天茵就非常大方非常自在

能這樣當新娘真好

我因為看很多新娘很焦慮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

所以我的婚禮都容易焦慮和喜歡面面周到的個性拋一邊

不會有真正關心自己的親友會跟新娘計較一些小細節的

把事情丟給Cruise和各工作人員

我很輕鬆自在當我的新娘

教親友站在對的位置跟我講話又可以讓她們看我也不會妨礙新秘動作

因為身為新秘要去請親友幫忙配合站的位置實在是很難說出口阿~~~也很不得已阿~

所以我決定要在我的小叮嚀加上這部份教新娘一下

請大家注意喔~

很開心這天看到茵也很自在喔~

Dear



雖然妳是短髮新娘

但一點都不會讓我困擾

感謝妳對我的信任

我親愛的可愛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