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說

新娘都那~~~~~麼認真寫推薦文了

我怎可以進度嚴重落後呢!!!!

先寫嵐的好了 既然嵐的文章裡就有一些照片了

我就補一些沒放到的照片嚕

呵呵

嵐在推薦文也提到一早就預約我

剛好過幾天我就取消台北台中以外的服務

所以真的是緣分阿~~~

讓我認識這麼NICE的新娘

不過也對於目前由於地區無法服務的新娘說聲抱歉

因為舟車勞頓體力消耗和工具著實非弱女子我一人所能處理

而且其實之前接外縣市我都會前一晚先自費去住在當地

新娘會覺得

桃園開車一小時就到了

五點化妝那妳就四點出門阿~~~



但如果高速高路有狀況咧?

我就在新秘時看到同場婚攝因為高速公路車禍而遲到一個半小時

我可不想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我都自費先到當地

這種心情我們怎麼能跟新娘分享 然後要求多收兩三千的住宿費

不是每個新娘都能體諒

雖然有一次去嘉義新娘本來以為我會搭高鐵當天過去,但我前一晚先到後來不小心被新娘知道,她還在紅包裡多放幾千塊補貼住宿費

這種很感心的感覺不是因為錢多錢少而是我們工作人員也被體諒的感覺

但我其實之前都不主動說的

因為我都打算都自行吸收

後來想想既然出遠門又累又要自掏腰包

那乾脆就不要跑外縣市了

其實蠻高興趁這次機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因為會有新娘問我

新竹比台中近啊?為啥有接台中不接新竹?

呵呵

因為我和Cruise是台中人啊~~~

所以台中我是OK的

我想

會做這樣的決定算是負責的決定

所以我說能參加新娘們的婚禮真的是緣分阿~

剛好嵐也是很喜歡我編髮、鮮花的新娘

繞來繞去,染得漂亮的髮色加上又多又厚的頭髮

真好做編髮

我自已也很喜歡嚕~



Dear 嵐

很感謝妳的欣賞和分享

用心能被新娘看到真的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看到你用心的籌備婚禮

果然是厲害的新娘

也祝福妳和體貼的好老公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