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你們

 

我我覺得拍婚紗超好玩的,也超想再拍一次婚紗!!!!!!!!!!!!!!!!!!!!!!!!!!!!!!!!!!

 

但老公也不想再搞一整天.....><

 

--------------------------------

深井猴聽到你們內心的呼喊,

但又怕會爆滿,所以....................

和我們工作室 一起推出只for 當初結婚找我們兩工作服室務的新人(含安琪、Miko服務的新娘,婚紗、婚禮皆可)

「回娘家囉!!!」


拍攝日期:2014/08/01~31 (日期限定,名額有限喔~)

拍攝對象:回娘家和寶貝拍婚紗之資深新娘和資深新郎,限帶2位小朋友,寵物需有專人照料  (如有特殊需求請另外洽詢)

攝影師:深井猴拍攝 攝影作品及拍攝細節請洽  深井猴婚紗寫真個人工作室 www.julmonkey.tw

拍攝時數約兩個小時,含交通時間至多四個小時,修圖張數50張,未提供拍攝毛片

造型師:Ariesy造型一組,Ariesy不跟拍 由造型助理跟拍   或     安琪與Miko造型一組,跟拍兩個小時
(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riesymagic

禮服:由Dream婚紗工坊提供一套禮服(外拍白紗或外拍晚禮服) 
(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ream20121020

新郎倌別害怕,還來得及減肥把當年的西裝翻出來,或我們有找到租西服的地方,CP值很高少吃一頓大餐就有了喔~ 歡迎洽詢


攝影師開車,提供5人座轎車,如外拍人數超過交通工具請自理

以上包套費用共24,900元

目前規劃拍攝地點:大台北週邊取景

喚起你內心蠢蠢欲動的念頭了吼~~~

衝了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