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hristina 是兩年前就預約我新娘秘書的新娘,

當時因為家裡的因素而延期,終於等了兩年,也

是早早就跟我約定好了這天的婚禮。預約新秘後來,

我也正好兩年前開始新娘秘書教學課程,Christina就成為了我很早期的學生,

也常常有跟場婚禮造型的經驗,果然有跟過婚禮有差,

對於婚禮流程還有自己可以怎麼注意新娘保養就比較能掌握喔~

更多詳細內容請詳見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