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巧喔

我2012年底有一個新娘是心的同事

參加心的婚禮時已經早早就訂下檔期

到婚禮這天我這新娘和老公看到心的造型和妝感更加放心是他們要的「自然,乾淨,簡單」

呵呵

感謝心

還幫我做了美麗的示範

這天也是馬拉松婚禮

訂婚完迎娶

迎娶完大家休息

晚上進場 敬酒 送客

溝通造型時  心問我「我很想做馬尾造型可以嗎?」

輪廓深的心覺得馬尾讓她很舒服很放心

喜歡很簡的造型或編髮包頭

喜歡比較年輕的感覺

我覺得ok阿  不過除了馬尾外,不要真的那麼簡單,要加亮亮的飾品嚕!!

Dear 心

我想這天妳一定很累

當新娘一整天訂婚結婚全包

真的要有過人的體力

不過妳的婚禮真的很用心

從裡到外都看得到妳的心思

不過聰明如妳就是交給專業就對了

不然一整天下來會崩潰阿 美麗的新娘們~

有別於坊間新娘的造型,特別的造型給獨特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