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我遇到幾個遠嫁國外的新娘

從事新祕以來遇過的其實不多

畢竟在現代速食愛情充斥的社會裡

能走上婚姻的路都是需要一些 感動+衝動+勇氣+運氣+耐力+魅力...的...

這次

我們服務的新娘是因為語言交換的關係

認識了韓國的新郎

韓國說遠不遠

搭飛機2個小時就到了

時差也才一個小時

但是決定相戀後能保持對愛情的熱度和遠在另一個國家的情人兩地相思

說真的很佩服之的勇氣

其實在bb信來往溝通時

我就感覺得出來之是一個外表看起來溫柔可人,

但事實上個性非常勇敢,是很有自己獨到見解,對話起來又令人很舒服的女生

所以當我聽到他的學經歷後,雖然一開始非常驚訝,但是也覺得不突兀

像這種需要非常冷靜沉著內心不跟隨指數起漣漪的工作,大概也就只有這樣聰明理性的女孩能勝任了吧!!!

所以能夠經過遠距離戀愛,勇於追求所愛,終於能步上結婚禮堂,想必過程非常辛苦

但幸好之遇到的是新一代的韓國男生

拍照當天之帶著老公先來我工作室化妝

她們從中壢來到台北拍照

一早天都沒亮就搭早班火車來到古亭這裡

和以往不同,我第一句的問候語是 「阿 ㄋㄧㄡ  哈  ㄙㄟ  優 ~~」

新郎靦腆的笑了笑說:「你好」

我在心裡噗嗤大笑,因為我當下想到愛之味麥茶的廣告...

之的老公和電視裡的韓國男生不一樣 (連續劇的刻板印象真可怕!)

很靦腆,很客氣、有禮貌,

自己下去工作室樓下買早餐,之說是她老公第一次在台灣自己去買早餐,

後來買了三明治和豆漿回來

真厲害,因為之有介紹過豆漿一次他就記得了

想必剛剛買早餐的畫面也挺有趣的吧~


















這次拍照我們第一站來到淡水紅毛城

對於一個到國外拍婚紗的人來說

來到歷史古蹟應該也是挺有意思的

尤其這次新人自己在韓國買了韓服專程帶回台灣

這組韓服的顏色搭配好漂亮,讓我好期待這次的合作

因為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傳統服飾

所以去韓國那次有去看過也穿過韓服

我很喜歡之的韓服

不過做傳統服飾的搭配其實很有挑戰性

如何在傳統造型與現代人眼中的美感中取得平衡點...是一個造型師心中對美感如何呈現的考驗

之在事前其實對Ariesy非常信任

由於卡到過年時間敲不攏所以我們沒有見面溝通

之只有在韓服的搭配上比較擔心

因為很難找到台灣搭配韓服的照片

在韓國找到的照片也幾乎都是model的展示禮服照

其實適合model的簡單造型很少適合一般的普羅大眾

所以我也自己在網路上到處搜尋一番

後來決定

我自己憑感覺搭配好了!!!!!!!!!!!!!!!!!!!!!!!!!!!!!!!!!!!!!!!!  

當天就照著我心裡想要之穿起韓服所呈現的氣質去整理髮型

相當開心當新郎看到之打理好後,跟之說「我不是韓國人怎麼知道韓國男生的喜好~」(當然這是經過之的翻譯)

因為這次的拍攝我明顯感覺到我自己的任務

所以當然有去注意一些小細節

照片拍出來不是只有我和新娘自high的作品

而是能夠讓之帶回娘家給媽媽看

甚至帶到韓國都被眾親友稱讚的造型搭配才是我的責任

所以造型雖然中規中矩,但是「優雅」、「甜美」,是我想呈現的也覺得很適合之

這次又把我可愛的髮簪派上用場了

而且跟梅的是不同款,雖然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咧~~~~~










換上可愛的側邊

韓國不是很喜歡這樣甜美浪漫的樣子嗎?

由於台灣百貨公司普通的專櫃小size對我來說都幾乎太大

我看上又能穿的都超級無敵貴

去韓國發現果然像常去買韓貨回台灣的朋友說的

我的身型和韓國女生很像

牛仔褲都完全不用改的阿~~~~

所以我自己的衣服都幾乎是韓國的

而且韓國的女生打扮我也非常喜歡

所以我很愛注意韓國女生的造型

難怪新郎對之換成這個側邊小包包的造型也很稱讚喔!





























之的身材很好

尤其有性感的鎖骨和肩線

所以不加任何裝飾就很美

把新娘的本身條件優點展露出來

雖不經意

但卻令人印象深刻

耐看又永恆~


















































這套宮廷風的禮服穿在之身上真的非常好看

由於優雅的包頭搭配傳統服飾和歐風白紗都非常有味道

這套華麗禮服就走浪漫的公主風吧!

誇張的蝴蝶結是禮服上的裝飾品

華麗與素雅之間的平衡和變化

是我的一貫風格

可以很時尚高雅的華麗

也可以很有質感地素雅

是我追求的造型

























         
 
Dear 之

台灣在瑪哲的鏡頭下

真的好美

會令人這麼感動主要還是因為妳和老公真情的自然流露

很榮幸台灣這麼多的造型師

妳選擇了我而且對我非常信任

想到自己遊拍一天的作品讓妳帶到國外去珍藏就覺得很開心

希望這些照片能給妳和老公美好的愛情回憶

也祝福妳們在韓國要幸福甜蜜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