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筠和挺哥是一對很活潑俏皮的新人

很年輕,很勇於嘗試一些比較新穎的idea

由於兩個人的型很適合走休閒遊拍婚紗的風格

所以在造型上我也幫筠設計比較俐落的風格

溝通時,很快就跟筠達成共識

剛開始我提出要幫他弄短髮的想法時

筠很爽快地答應了

挺哥說筠應該可以用短髮

因為以前她的頭髮都不長也挺好看

由於筠有點難想像我想弄怎樣

所以我把頭髮直接套在筠頭上

這個過程真的很好笑

因為那天她穿一般的休閒風格服飾

我也是隨性幫她戴一下

逗得她一直笑...

自己這樣很像櫻桃小丸子

我說我自己戴也覺得很像小丸子... 噗...

我以為這樣搞笑的嚐試後

他會反對這樣的idea

沒想到笑完以後

筠說:「ok啦! 都交給你了!」

當下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筠真的很適合

果然成品出來以後我超級喜歡的~

挺哥的衣服我看過照片以後也很快就幫他決定了

當天天氣有點涼,挺哥穿了一件復古皮外套來

我覺得很好看,就請他穿著

很喜歡書店這系列很輕鬆愉快的感覺~

很有兩小無猜的FU~


























由於筠對於地點的選擇蠻單純的

所以相對我更換造型和飾品的時間比較充裕

我盡量幫他多想一些不同的搭配

基本款的白紗包頭也要來一下~

但是瑪哲幫筠和挺哥呈現的是比較活潑年輕的氣息~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婚紗











我超喜歡這系列短髮造型

很少新娘可以把黑白禮服穿這麼時尚又俏皮

筠舉手投足都充滿了這種FU~

剛好筠也喜歡頭上放小帽子或小花的感覺

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這張拉裙子往前走的感覺

好像電影宣傳照

這是瑪哲依照新人氣質取的靈感

難怪她們可以演譯這麼好~

再來這件小洋裝是筠臨時帶來的

溝通前我沒看過

筠說是他前幾天逛街臨時買的

本來就想買但是沒機會穿

想到要拍婚紗就去買下來

我覺得很好看

發現筠和我喜歡的東西很像

本來我們剛好過年期間都有要去香港

筠給我看一個網站上面有很多好看的洋裝

我說有件紅色超有型

他說他剛好也想要買這一件洋裝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都沒有去

後來筠帶這件來

雖然筠說妹妹說像阿婆的花色

但我卻嗅到一股復古俏皮的味道

一問果然是走時尚路線的專櫃買的

雖然是當天才臨時看到

幸好手邊有一些素材可以帶出感覺

搭配上時尚的風格,其實相當好看呢~

這是我自己也會想拍的婚紗風格~

生活中帶華麗又復古時尚,俏皮又年輕...  *0*

















本來要在台大球場拍打球的

但是時間的關係拉到海邊拍這一系列

筠說他好喜歡我和瑪哲合作拍彩的風格婚紗

路上奔跑這系列特別有提到

真正換筠跑的時候

可愛的新娘笑到不行

這才知道照片上的樣子怎麼來的~









來到海邊正準備走到沙灘

當天不免俗也有很多對新人在拍照

賣香腸的阿婆看到挺哥

就說:「這新郎怎麼穿這樣~」

哈哈

人帥是不用刻意裝飾的

噗~

這就是我們遊拍婚紗的風格

攝影大師瑪哲都不敢質問我,乖乖拍了耶!!

蘋果裝飾品是從日本買的紀念品

想拍婚紗入鏡

就拿出來玩一下~









看吧看吧!

新郎穿這樣才能拍出這種帥照的!!

瑪哲果然是打不死的蟑螂

不管我怎麼亂出主意都能抓到感覺

這就是攝影師和造型師有默契的好處啦!

改天叫新郎穿裙子看看你怎麼拍...(瘋了瘋了)








我非常喜歡上下這兩張,禮服擺動的樣子超級好看,整個構圖和情感鋪陳如畫

瑪哲在照片上動了手腳

眼尖如Ariesy一眼就看出來

超級厲害的一招...

(這次提到很多次瑪哲,不知道大師滿意嗎?  )


夜拍來到我的地盤

沿路偷瞄熟悉的精品店有沒有進新貨

原本應該和筠她們去大吃大喝的

但是整天下來體力不支只好早點回家休息
















Dear 筠:

很開心認識你和挺哥

還有挺哥親切的一家人,還有筠妹妹

拍照當天是假日

來加油打氣的親友們都好幫忙

一下幫忙挪東西一下幫忙顧東西

我有更多時間幫你注意造型也可以方便更換飾品

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妳設計婚紗造型

我很喜歡這次的作品

這就是你和挺哥

屬於妳們獨一無二的風格

5月訂婚加油喔~

希望婚後妳們不管在台灣還是國外都一樣是對幸福快樂的小夫妻~


---------------------------------------以下為新娘分享之文章--------------------------------------------

我昨天拿到熱騰騰的照片本子
興沖沖的跑到大街小巷跟親友分享
大家一直說好特別 還有人起了肌皮疙瘩
                                                                               
感謝文其實也不用說太多..
畢竟現在 一堆廠商Po文 我想一下子就被淹沒了~
但是在這裡讓我深深的鞠躬 Ariesy + 瑪哲
也要感謝我自己 我好認真有做功課 哈哈哈 XD
                                                                               
我想每個新祕都很會打理造型
但是如何搭配恰到好處 能點出新娘自己的風格 而不失去自我
對我而言 是最重要的課題

我很感謝Ariesy 把我想做的造型都做到了
頭上有大花花 頭髮要亂亂的很自然 再來要很表現"我"
我很喜歡簡單的東西 而且我想有時候 簡單造型比複雜更難達成
拍攝當天來臨時多帶了一件黑色洋裝 很想試試看~
Ariesy再看了以後 很靈敏地幫我做了搭配 一切感覺就像是已經準備好了
                                                                               
攝影當天其實我也不知道瑪大叔在拍什麼東西 我就是把他當郊遊
等了好幾個星期才看到網路上的相片
看到了照片 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感動
                                                                               
一直默默看著我們戀愛長跑的朋友們 看到了照片都能與我分享到那份甜蜜
還有人說直接用英文跟我說 I could see the sparkle between you and 挺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