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新娘禮服(新郎銀色西裝、背心)、男女飾品、鮮花捧花提供:Ariesy

攝影:瑪哲

--------------------------------------------------------------------------------

婷 

幾乎是一年前就跟我下定新祕的新娘

下定了以後我們就各忙各的,一般來說會等陸陸續續有一些婚禮相關的婚紗或禮服出爐以後新娘才會跟我分享

由於去年那陣子婷常常都需要出國出差

所以我們都是透過MAIL聯繫

某天突然接到婷在國外發的MAIL

婷想找我和瑪哲拍婚紗

一開始也沒有多想

因為開始籌劃婚紗以後就蠻多新娘來詢問的

後來幾封信件來往後才發現

原來婷已經拍過婚紗了

但是拍照那天很不愉快

對於攝影師的態度很不舒服

婚紗店配合的造型師人很好,但是造型不甚滿意

婷把那天拍婚紗的心得寄一份給我

......................................

攝影師方面其實我們外拍時常會遇到婚紗店的攝影師

很多人蠻好的,但也有一部份態度真的很差

婷遇到的還真的蠻扯的

加上造型部份由於婚紗店沒有自己的駐店造型師

婷平時沒有打扮,所以希望婚紗用比較簡單素雅的造型

跟配合的造型師表示想比較簡單,結果當天簡單到幾乎沒有帶飾品出去更換

這點也有點令婷失望

綜合以上幾點

讓婷的心情很沮喪,婷的老公為了讓婷對婚紗有好的回憶

不要往後想到婚紗照都想到受委屈的那天...

於是和婷決定要再拍一次

了解整個情況以後,我在婷表示會回台灣的期間打電話給她

感受到婷對前次的失望和對這次找我和瑪哲的期待

才知道之前婷也考慮過找我們,但之前我沒有禮服,這點的確會讓許多愛戴我婚紗風格的新娘感到麻煩

結果婷又繞回來找我們

這次

婷想要做比較不同的突破

婷有小家碧玉的外型

這次想要比較豐富的顏色和豐富的造型

一看到這件大紅色的禮服

婷就覺得很特別馬上中選

這件還是全新沒有人穿過呢~~

因為我的禮服很多都是新的

目前200件

所以很容易就穿到全新禮服了阿~~~








這種飽和的色調

真的很適合瑪哲的攝影風格

我很喜歡這塊布

低調奢華的紅

讓原本比較小家碧玉的婷增添幾份時尚和華麗

呵呵





咿~~~

沒錯

妳們沒看錯

這裡是動物園

由於這是對兩人很有意義的地方

之前跟婚紗店提過想來這裡拍攝

被婚紗店攝影師打槍

我跟瑪哲協調到動物園拍的可能性,完成婷和老公的心願

瑪哲有點驚訝,但也同意試試看





雖然我們都在動物園拍植物,動物都拍不到阿~~

但對兩人的意義來說真的是不一樣的













既然動物不好拍到

那...

在門口拍一下紀念照吧~

我好喜歡婷穿我這件新款的黑色小禮服

婷準備這雙鞋超好看的

整個就像可愛的娃娃



















再來

我想更換一下這套禮服的飾品增加豐富性和可能性

我ㄧ拿出自己的腰封

瑪哲馬上很機車地跟婷打小報告說我很小氣有好貨都不早點拿出來

咳咳

當然是要充分利用瑪大師阿~~

能有豐富性的搭配我當然要多拍幾種阿~

其實我這樣玩對攝影師來說很有挑戰性

對造型變化沒有敏感度和經驗的攝影師還真的會被我考倒呢~

















我好喜歡婷穿這套白紗的氣質

這款窄版白紗真的超級氣質款

搭配粉嫩的鮮花

整個就是氣質名媛





剛好新郎也是斯文氣質又好的男生

這樣畫面很協調也很有FU~











接下來這套造型搭配景

我覺得很韓風














這也是我特地為婷準備的捧花

也是特地自已包紮

有巧思在裡面的喔~



這畫面好唯美

辛苦婷的妹妹和安琪啦~







這也是婷故意和上次有不同效果而選的禮服

我搭配婷的氣質用小巧可愛的花圈

既然婷希望有大的變化

那就來玩短髮造型吧~~~

已經有典雅的窄版白紗造型了,那這套就選比較俏麗的感覺會比較適合婷



這泡泡...

也是要感謝陪伴我們整天的婷妹妹

























Dear 婷:

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

除了婚宴早早下定以外

還把對你來說這麼重要的婚紗交給我們

希望我們這次的合作能夠彌補你對於拍婚紗照的陰霾

你真的很幸福耶~

某次你老公匆匆忙忙到我工作室陪你看一下衣服

你媽媽說因為你老公愛你所以全力配合這次的計畫

這份疼愛也讓你媽媽感受到了

希望我們這次的照片能給你充滿幸福美好的回憶~

(隨著婷的婚禮造型即將po文,Ariesy突然擔任捧花救火隊實錄即將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