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集說過我們第一天一同去路勘

晚上本想趁著微涼徐風去逛逛澎湖鬧區的

記得我上次來還買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但因為隔天還有工作

於是只有晃一下,心裡惦記著明天的老貓早早回到房間休息

拍照當天

太陽真是毒辣

我雖然放棄採茶婦的裝扮但也是萬全的準備

水是不能少的

拍完一整天我和莫尼兩人居然喝了6.7 瓶水

而且不會很想上廁所

可想而知整個過程大家體力的消耗有多可怕

來到了古厝,已經是傍晚了

這就是當初瑪先生在台灣拍別場婚紗有感而發的地方--古厝的FU~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自然

和華麗的禮服成為強烈對比又耐看

澎湖的朋友們看到我們老貓穿著白紗的樣子都看直了眼

哈哈

可能覺得很新奇吧~

很妙的是,在這樣平凡又樸實的小巷弄,都能拍出很有感覺的照片~


到這裡

我們已經不知道塞幾張紙巾給賈胖了

賈胖的汗水涔涔地下

真的很賣力

不知道心裡有沒有默默地後悔當初對老貓心意解讀的美麗誤會

但我相信看到成品會是妳們小倆口超特別的回憶的~

















我很喜歡這種窄版白紗

進了很多款

別人都是澎澎裙但我偏好這種很顯身型的窄版

可能也喜歡長頭紗的關係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上次親愛的菱陪姐姐來跟我租白紗

發現我有很美的窄版白紗

而且姐姐玟也喜歡,穿起來超好看

害菱也超心動,他拍照時我還沒進禮服,他到外面去都找不到好看的窄版

看到我這裡很多件,回去和羊先生商量後

明年還要拍一次週年照

窄版白紗真是誘人阿~

老貓穿起來就是很好的示範喔~

































這款蕾絲頭紗是我的經典作品

我好喜歡蕾絲阿~

但是很怕質感不好的蕾絲

所以龜毛地精挑細選

再貴都給他砸下去




這件洋裝和帽子是Ariesy自己的衣服和配件

整天我都是戴這大帽緣的帽子跑來跑去

我自己有好幾頂這種帽子

挑了一頂可以當道具的帽子可以搭配給老貓穿的洋裝

這款洋裝我超級喜歡

是和好朋友去逛街買的

好朋友也是給我拍婚紗的

原本樸素的她

都幫我看一些顏色很跳的洋裝

以前去逛街我穿這種洋裝他都會皺眉頭認為太特別

他說

拍過我幫他挑的洋裝後才發現這樣真好看~

看吧看吧!

當初我逼她穿是對的

哈哈

這款洋裝

好看到爆表

既甜美又時尚

穿在老貓身上真是令我太得意了~

這場景是我們到海邊前經過的小店

因為路過發現這家店很醒目

於是下來走走

拍起來效果也挺好的

這樣有古厝也有現代建築的景

















到了海邊

大家已經熱到快虛脫了

不過還是很興奮

因為這是很棒的經驗

能邊工作邊玩樂

真的很幸福

帶著這種心情,也才能在工作時保持最佳狀態




















拍完了婚紗

隔天老貓和賈胖去了事前預定的行程

我們不約而同晚上都要去同一家釣小管

但是是搭不同的船班

前年我來時這家只有一晚兩班,一次出一艘船

現在已經一晚兩班一次二艘船了

船長的兒子還是一樣瘦巴巴一看就認出來而且也開始繼承家業

我就主動和他搭訕聊天

雖然這次還是一樣成績是零

上次去澎湖就是看電視節目有夜釣小管的行程

現釣的小管馬上生吃哇沙米

哇哩~~~ 真的超鮮美的~~

不過可惜這次潮汐不對

小管不多

但是這種體驗真有趣(主要是吃)

吃了好幾天海鮮大餐

便宜又好玩

發現瑪哲很喜歡吃海膽

我覺得很可怕

第一天吃苦苦的

但第三天拍完照去玩耍時發現其實現撈的還不錯

也是蠻有趣的體驗,在台灣會貴到爆吧~~~

第四天由於幾天下來和老貓還有賈胖混得很熟

我們就一起去海上烤蚵仔

吃了很多鮮蠔

不會噁心

有了海味反而滋味很好

我超喜歡澎湖的小管麵線和海鮮粥的

超新鮮!!! 

這都要感謝Cruise

帶我這膽小鬼去嘗試很多我原本不敢吃的東西

不然我去到處都是海鮮的澎湖只好餓扁了啦!

烤蚵仔烤到一半

瑪哲突然走到前面去使用沒人使用的卡拉OK

點了首...是「男兒淚」嗎? 依稀記得是這歌名

果然做這行臉皮要夠厚

瑪哲唱完嗆我不敢

開玩笑

我也上去亂唱了一首

不過人晃聲音也晃

第一次在船上唱歌

感覺很妙

一整個有去拍婚紗兼伴遊的FU~

Dear 老貓&賈胖

希望這次的婚紗之旅有給妳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很開心認識妳們

像朋友一樣出遊真的很棒

尤其妳們倆個超搞笑的也為這次旅行增加不少樂趣

希望妳們的婚宴也順順利利

對了! 黑糖糕真是太好吃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