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可愛的如~

據老公翔說,如是我的粉絲

常常來看部落格更新的最新進度

連帶翔也要每天來我的部落格報到

婚期一出來就馬上來敲檔期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如那麼愛我~

如的喜好很多元

感覺就是全部交給我了

我說什麼搭配如都非常開心

於是我就禮服的感覺去搭配適合如的造型

甜美俏麗是我對如的第一印象

雖然有點害羞

但是看得出來如是悶騷型的女生

哈哈

內心其實也是很澎湃的

每每我拿出好看的飾品,如都會瞪大眼睛很驚豔的樣子

然後就一直默默地笑

害我也好開心喔~

這種互動的感覺也讓我忍不住想虧如很悶騷

逗如真的很好玩

哈哈










第一套如挑了很多層次的蛋糕裙

於是我拿出多層的紗花

哇~~跟禮服真的很搭喔~

第一個造型完成時如整個很像娃娃~





好喜歡下面這張

湖光水色照映兩人幸福的身影,很夢幻,很美

尤其當瑪哲叫她們倆打來打去時

真的整個很像她們自己,很自然







翔是很用心的新郎

預約台東婚紗拍攝第一次聯繫時,說他想要去拍婚紗時求婚

因為如曾說過食尚玩家的那隻青蛙很可愛

於是翔為了討老婆開心

租了一套和食尚玩家的青蛙一樣的服裝

他打算套上青蛙裝求婚,讓如有個驚喜

我ㄧ聽到就覺得好感動喔!

第一、翔很有心 ( 啪 啪 )

第二、翔很用心 ( 啪 啪 啪 )

第三、翔很費心 ( 啪 啪 啪 啪 )

第四、翔很細心( 啪 啪 啪 啪 啪 )

第五、翔很貼心(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

於是我說會盡最大能力去配合

當然還包含要串通瑪哲演戲

瑪哲有點不懂我在興奮啥

我說男人

就不要太理性不然都不懂啦~~~~

請瑪哲聽話配合就對了!! 我也懶得解釋太多為啥要保持神秘,女人會感動的原因~

拍攝當天還有如的姐姐和姊夫陪同

就是來當道具組的

一開始我就是很關鍵的角色

因為新娘都會很聽我的安排

翔希望拍照時我能協助把裝道具的黑色垃圾袋說成是我的工具

然後我還要請姐姐,姐夫事先幫我把工具拿到另一邊

為了不讓如發現在遠遠佈置的姐姐和姊夫

我和瑪哲說好要讓如一直看另一邊的湖面

不能讓他轉過頭



於是瑪哲慢慢的引導如

當如慢慢靠近求婚平台發現氣球時

我就說是等等我們拍照的道具

當如走上求婚平台時

我就慢慢把如牽到平台外面

因為平台最靠外面正在播放翔用心製作的MV

這時

翔就躲在另一邊套上青蛙的頭套單腳跪下拿著一束花等待如看完MV轉過來的驚喜

第一支MV播放完畢

我們以為沒了

沒想到還有一支

頓時

我和莫尼、瑪哲不約而同注意到套著青蛙頭的翔

雙腳不斷地發抖~~~抖~~~~

還不停冒汗

對比看MV的如

眼淚不停落下

是感動+激動吧~

面對男生這麼用心的安排

我在旁邊看都快熱淚盈眶了

心裡吶喊「嫁給他~ 嫁給他~~」

當如看完MV轉過來時當然又是一驚

翔終於能起來了~~

呼呼~



求婚完畢後就來拍些照片留念吧~






























因為如的身形跟我相仿

如帶來的洋裝都太素

而翔的衣服很講究

真是愛美的新郎和樸素的新娘組合

哈哈

雖然當時我還沒有做禮服出租

但是我還是答應如要帶幾件我的衣服去給她穿

前一晚

我們和如都下榻住的旅館

我們住斜對面

休息過後

我就和莫尼去敲如的門

把洋裝和小禮服就先拿去給如試套

後來以旗袍雀屏中選

如的氣質很適合阿

而且我覺得色系簡單高雅即可

艷麗的就不太適合如了

這件綠色旗袍有機會亮相還真開心呢~









這套算如挑戰比較時尚的造型

有別於可愛與氣質甜美

當然還是要加入如本身的氣質

於是我撘配短髮加比較俏麗的飾品

以免流於成熟就不像如了

聽翔說大受好評喔~













因為翔有在玩相機

很喜歡瑪哲的作品

所以這次的拍攝翔也是很用心在準備

我蠻喜歡這幾張的

光影很不賴喔~







































到了海邊

雖然因為很熱而很累

但是兩人還是很賣力地跑

想到現在的天氣如果要去跑應該很可怕

冷吱吱阿~~~~

最後要拆卸掉髮夾和換掉禮服時

感覺如有點不捨

當公主的感覺很棒吧~~

如阿~ 你真可愛呢~


Dear 如

很感謝妳這麼愛我

當你的新祕很開心喔~

你都會讓我感到元氣滿滿備受肯定

整個...很 爽

哈哈

這次台東的新娘 如、Sharon、馥都很好相處

跑去外地不只工作還有玩

真的好開心喔~

我喜歡到處走走

謝謝如給我這個機會

明年3月再一起玩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