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haron

我很喜歡令人感到如迎春風的Sharon

Sharon 拍照當天,一早化妝天氣很不穩定

化到一半還開始下雨

如果拍照當天下雨

瑪哲會視情況去調整

有時候很細很細的小雨反而拍出一種「瑪氏風格」,很特別也很難模仿

一開始我們到了原本預計拍攝的第一站

一路上雨越來越大

到了第一站

雨大到不能拍

瑪哲說今天只好暫停了

由於去年的台東包套是指定拍攝當天如果因天候因素無法拍攝,會拉回台北拍

阿...

我當下真的有種搭車搭到台東然後繞繞繞...昏昏昏...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卻不能拍的沮喪

而且這是莫尼在去程和回程都從嘰哩呱啦講話到越來越無聲...後來回程還整個嘔吐物到喉嚨了



很辛苦來到這裡

老天爺阿~~~~~~~~~~~~~~~~

後來想到上次和克魯斯(Cruise)先生去初鹿牧場買的鮮奶餅乾好好吃喔~

那...都來了

大家想說去逛逛牧場的商店

哇....雖然是夏天但是下雨的關係...還挺冷的

不過瑪哲推薦裡面的鮮奶很好喝,小饅頭很好吃

所以我們一人吃了一點

還真的很不錯呢~

身體也跟著暖和起來

一行人...瑪哲、我、莫尼、新人*2

坐在椅子上

大家都有點落寞地看著外面的雨嘩啦啦...

突然瑪哲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海鮮

哇~

真是太棒了~

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耶耶

不虛此行阿~

開心的搭著瑪爺的車

大家又開始展露笑容

吃嘛!

總算覺得來這趟有收穫

瑪哲帶我們到遊客所不知的海鮮餐廳

雖然這傢伙表面上很冷...但是其實也是有點良心的啦~

哈哈

結果在吃飯的聊天過程

發現Sharon和新郎言談之間有點感到失望

尤其連新郎也是

我偷偷望向戶外漸漸好轉的天氣

偷偷跟隔壁的瑪哲說

「ㄟㄟ... 新人好像很想拍耶! 

不然...外面已經雨停了,我們不是有安排有屋簷的景,拍一點好嗎? 至少有一個景有台東紀念一下!!」

瑪哲:「好! 」

這傢伙很乾脆應該也是想給新人一個特別的回憶

耶~~~

原本想說可能只要拍一套

但是沒想到天氣越來越好

居然可以拍拍拍

拍完耶~~~~

我們都很興奮

好難得的回憶

.....................




因為Sharon待過日本

所以他日文很好

之前在日本買了兩套和服沒機會穿

之前在國外辦婚禮也沒穿到

於是帶來台東的復古場景

很特別的fu~~

連木屐都有,整個都是一套的呢~























我很喜歡這種生活照

新郎本身有玩相機

很有趣的是

瑪哲要拍新郎拍新娘

哈  好可愛喔~

這件小洋裝是她們去夏威夷辦婚禮時買的

一直沒機會穿

本來還有另一件

我幫Sharon挑這件穿起來很能展現好身材的


























拍完整場

我只能說

瑪哲會抓我安排的感覺

其實在安排自助風格婚紗時

我會很重視整體的搭配

瑪哲有抓出我要的感覺

這我沒跟他溝通

算是同道中人

我可以也自認為美感很好嗎?

哈哈~~





















Dear Sharon:

我好喜歡妳喔~

和你相處超舒服

尤其又是到外地去

你的咬字字正腔圓讓我有種和主播說話的感覺

感覺耳朵很舒服

哈哈

能讓你挑選中新祕真的很開心

台東包套指定造型師是要加費的

沒想到大家還願意花錢指定要包我

哎呀~~

真是受寵若驚阿

希望沒讓妳們失望

有給妳們一個好的結婚回憶 

相信你和冷靜又搞笑的新郎一定會很幸福的

還有下篇宴客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y愛瑞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